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河北砂石生产线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之旺
进料力度: 650
出料粒度: 1-60
功率: 160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24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砂石生产线性能优点
  砂石生产线可以用于石灰石、花岗岩、玄武石、河卵石等矿物石料的破碎制砂行业,适用到了建筑、道路和城市建设等相关需求,针对不同的配套工艺要求,生产了自己的高效节能砂石生产线设备。
  1、新型的砂石生产线设备采用了全自动的操作装置。在人为的操作上,更加的简单方便,容易上手,在人员分配上比传统的砂石生产线人少,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生产。
  2、砂石生产线设备在破碎制砂行业中应用更加的广泛。我公司生产的砂石生产线针对了不同的矿石物料打造了相对的一套完整的砂石生产线工艺,使得设备之间的配合更加的完美,更加的高效率节能环保的顺利运转。
  3、在砂石生产线设备上进行了结构的改变。我公司科研人员在保证效率提高的方面之余,简化了设备内部的构造,同时在外观上增加了新型的除尘设备,使得砂石设备在维护的工作上更加简单快捷,更加的人性化,受到用户的好评。
砂石生产线的维护
  在平常的砂石线运转中避免不了对设备造成损伤和破坏,因此平时的修复和维护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工作,砂石生产线一般由给料机、破碎机、筛分机组成,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几个要点:
1、在生产线中,轴承之间要不停的转动,因此润滑效果直接影响了轴承的寿命和设备的效率,我们应该时刻的保证设备运转在高效率运转,保持好润滑作用和封闭性的清洁工作。
2、生产线在刚安装上时可能会有连接处或者螺丝松动情况,因此我们要在前段时间定期的检修,如发现有松动要及时的加固,如发现有质量问题及时和我公司联系。
3、在设备正常工作期间,工作人员要监督每时刻的运转情况,如有发现异常响声或者堵塞情况要及时的停止进行检查,检查时要注意安全,不可在运转期间上去维修。
石英砂是一种半透明状的非金属固体颗粒,自身性质坚硬、耐磨,化学性质稳定,所以在生活中,广泛的用在玻璃、陶瓷、铸造等应用中,工业上,因为它稳定的化学性质,所以经常用在航空航天,电子机械等设备上,砂石生产线设备中也有用到石英石打磨的东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