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华通AC-10沥青冷补料与原路面贴合度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9:4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华通AC-10沥青冷补料与原路面贴合度高

路面坑槽是沥青路面易发且多发的常见病害,具有突发性、分散性、不规则性,会大大削弱坑槽周围路面结构的强度(151.92333,788田经理),如不及时处理会很快扩大,特别恰逢雨季及时修补更为重要,但修补时很多人在纠结一个问题,填补的修补料与原路面沥青料能否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根据我们多年的施工经验,使用华通AC-10沥青冷补料后期可塑性强,与原路面贴合度高,是非常实用的坑槽修补材料。

华通AC-10沥青冷补料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施工时不用现场加热、搅拌,对施工人员无技术要求求,也不需要大型的专业设备铺筑,开袋即用,不管是小面积铺筑还是路面坑槽修补,都可轻松完成。材料性能优异,公司自主开发的改性沥青和进口冷补添加剂,同时还添加了坑剥落剂,增强了沥青粘膜与集料表面的粘附力,使得华通AC-10沥青冷补料具有很高的粘结性,与原路面粘结不脱落,可省去涂刷界面剂,其修补后的效果与涂刷了界面剂的坑槽效果无异,既节省时间又可节约成本。

华通AC-10沥青冷补料虽然单看成本要比热料高一些,但冷补料的施工成本低,热沥青施工必须使用机械辅助施工,综合施工工艺、施工时效性以及成本下来还是冷补料更具有优势,还有一点就是,华通AC-10沥青冷补料修补过的道路路面坑槽不易产生网裂和裂缝,热料的话会因为热胀冷缩等原因导致面层出现开裂现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