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安徽铜陵冷补料及时快速便捷助力雨季坑槽抢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9:4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徽铜陵冷补料及时快速便捷助力雨季坑槽抢修

路面病害的修补在雨季显得尤其的重要,时处雨季,坑槽修补如不及时,路面破损会加速恶化,直接导致地基层受损(151.92333,788田经理),但道路养护工作时遭遇阵雨,给修补带来了很多难题,安徽铜陵冷补料以及时快速便捷的优势,成为雨季道路修补养护的优选材料,助力雨季坑槽抢修。

华通冷补料除了采用进口冷补添加剂以外,还在材料中添加了抗剥落剂,以此来增加沥青粘膜与集料表面的粘接力,具有优异的抗水害能力,适用于任何天气和环境下修补各种不同类型的道路面层,尤其是在雨天、雪天等恶劣的环境下,对路面抢修等应急养护施工,修补后的路面在经过雨水浸泡时不会出现松散情况。路面坑槽出现初期面积都不会太大并具有分散性,对修补料的需求不大,如单独去生产热沥青料,成本太高,此外在修补上也比较耗时耗力,很难做到及时性,华通冷补料不论是使用的简单及时性还是质量以及施工成本都远远优于热沥青料。华通冷补料为冷补袋装成品料,便于运输存放,傻瓜式施工,开袋倒入坑槽中压实即可,然后就可以开放交通了,对于雨季阴雨不断天气,可及时快速便捷的解决坑槽修补问题。

华通冷补料使用在道路路面坑槽修补的时候比较多,还用于小面积道路铺筑,比如说因场地太小施工机械进不去,没办法使用机械施工,那就可以使用沥青冷补料进行施工,不限制施工时间和施工温度。

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