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供应辽宁锦州道路冷灌缝胶路面填缝施工立即通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4211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9:4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厂家热线:151.9233.3055
       今年是我国四年一次的“国检年”,众多养护单位都已经提前准备了。而道路养护施工所用的材料常见的便是道路灌缝胶。道路灌缝胶大家都知道是修补路面裂缝的主要材料,华通道路冷灌缝胶路面裂缝修补填缝施工后直接用车。

华通道路冷灌缝胶材料不同于传统的热沥青灌缝胶,材料是单组分液体自流平冷灌缝胶,从字面上便能看出这款材料的主要特点,单组分、液体、自流平、冷灌缝胶,产品施工时不需要加热直接注入裂缝内便可,产品的流动性很好,灌到裂缝内会慢慢变平使用特别方便。

采用华通冷灌缝胶修补路面裂缝常规的裂缝1公分宽以下的施工后可以直接通车,不用封闭交通,大于1.5公分宽度的裂缝等2-3小时材料表干便可以开放交通,不用担心因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施工更加方便快捷。

华通道路冷灌缝胶路面填缝修补施工步骤:

1. 将路面裂缝内清理干净,保证裂缝两侧干净干燥无积水。

2. 较宽较深 的裂缝可以在裂缝内先填充细沙或泡沫条上方预留1公分深灌胶

3. 华通冷灌缝胶有袋装、桶装两种规格,袋装自带胶嘴桶装可以借助胶枪或铁壶施工。

4. 将灌缝胶灌进裂缝内注胶到与路面持平便可,然后用配套刮板刮平。

5. 施工完以上几步便可以通车了。

    随着现在道路养护要求的逐步提升,以及环保要求,冷灌缝胶材料已经成为了道路裂缝修补的主打材料,产品施工方便,不用加热,不会产生黑烟、施工效率快,道路养护裂缝修补的毕备材料。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