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山西破碎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之旺
进料力度: 650
出料粒度: 1-60
功率: 160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9:4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立轴式制砂机的优势:
     1、适用物料有河卵石、石灰石、花岗岩、鹅卵石、建筑垃圾等各种物料的细碎,主要针对石英砂的破碎。
     2、功率小、运转平稳、密封好、噪音低。
    3、易损件选用高耐磨合金材质,磨损小,寿命长。
    4、破碎比大、成品料高、出料粒度可调整。
产品介绍
立轴制沙机又称数控制砂机,是一种新型的立式制砂机,是有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新一代的制砂机设备。该设备被广泛的应用于花岗岩、玄武岩、河卵石、铁矿石、水泥熟料等多种矿物的细式破碎。的特点是可以通过变频调控来达到用户想要的出料粒度,是高级公路、铁路、水泥、冶金、机制人工制砂机等行业中生产优质石料的重要设备。
工作原理产品优势
1、处理量大,产量高,和同等功率的制砂设备相比,数控立式制砂机的产量能够提高30%左右,同时还可以保证运行的稳定性。
2、采用无极变频控制方式来实现对数控立式制砂机转速的控制,能够灵活地对控制制砂设备的出料粒度,大大提高了数控制砂机的生产效率。
3、易损件消耗低,锥形破碎腔型是根据物料撞击角度设计,采用石打石的破碎原理,直接降低了设备的使用成本,锤头采用多级调整装置,大大延长了锤头的使用寿命,和同等制砂设备相比,其运行费用能够降低40%。
4、利用干油自动润滑方式,降低了人工维护成本,保障了数控制砂机的高效性和稳定性。
5、成品粒型优良,呈立方体,级配合理,成品率高,相比其它传统制砂设备其产量可提高30%。
6、操作简单,灵活性高,可采用集中电控系统对设备进行操作,能够实现一键式启动,降低设备的人工使用成本。可以和其它破碎设备配合使用,对于达到入料要求的物料,单机也可实现生产。
7、适用范围广泛,对于河卵石、玄武岩、花岗岩、辉绿岩、铁矿石、石英石等高硬度的物料,数控立式制砂机也具有高效的破碎效果,成品率可达90%以上。
8、采用无筛底的设计原理,不受物料水份的影响,水份含量在30%也可以直接入料进行破碎。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