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河北破碎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之旺
进料力度: 650
出料粒度: 1-60
功率: 160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9:4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立轴制砂机也可称为复合破,或者立式复合制砂机,该设备具有破碎比大、破碎能力强,破碎物料种类多样化特性,它集粗破和细破为一体,简化了流程,且结构、运作平稳、噪音低、维修方便是破碎设备中较为典型的设备。
工作原理
立轴制砂机工作时,物料先从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然后,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从而被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粉碎,之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工作原理
突出优势
破碎比大:
此设备破碎比较大,且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
可破碎温度高的物料:
它的轴承水平布置,寿命长,可以破碎温度高的物料,如水泥熟料等。
结构先进,检修方便:
它的转子体结构,破碎物料时,转子体几乎不磨损,并且后腔体设置有丝杆或液压开启机构,不用开启主设备,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
不易堵塞,故障少:
设备无筛条设置,破碎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采用弹性调节机构,进入不可破碎物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损坏。
立轴制砂机破碎比度大,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无筛条设置,破碎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采用弹性调节机构,进入不可破碎物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损坏;轴承水平布置,寿命长,可以破碎温度高的物料(如水泥熟料);复合式破碎机本机转子体结构,破碎物料时,转子体几乎不磨损;后腔体设置有丝杆或液压开启机构,不用起重设备,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
立轴式制砂机工作特点:
(1) 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利用石打石原理,磨损小。
(2) 破碎率高、节能。
(3) 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 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5) 更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
(6) 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7) 产品成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
(8) 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