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河南破碎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之旺
进料力度: 650
出料粒度: 1-60
功率: 160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9:4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立轴制砂机又称复合式制砂机,该机型分为两种,一种是轻型,一种是重型。破碎的原料不一样,所选用的设备也会很大的差别。我公司在复合式制砂机(该机已列入国家机械行业标准)基础上,结合国内外细碎技术进行优化设计而成的新产品,其性能已达国内先进水平,用于破碎各种中硬矿石,可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耐材、水泥、煤炭、玻璃、陶瓷、电力等行业。它的主要特点:破碎比大;产量高,比国内同类产品高出数倍;高效、节能;易损件采用高硬度、高韧性、多元合金耐磨材质,寿命提高了数倍,锤头与反击板之间的间隙可调,能满足多种料度条件。
立轴制砂机优点
立轴制砂机破碎比度大,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无筛条设置,破碎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采用弹性调节机构,进入不可破碎物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损坏;轴承水平布置,寿命长,可以破碎温度高的物料(如水泥熟料);复合式破碎机本机转子体结构,破碎物料时,转子体几乎不磨损;后腔体设置有丝杆或液压开启构,不用起重设备,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
立轴式制砂机介绍
立轴式制砂机是一种新型制砂设备,具有世界各国同类制砂机设备的技术,并有结合国内石料的特性,综合研发设计的制砂机,立轴式制砂机可以破碎各种类型的物料和进行精细制砂生产加工。
立轴式制砂机
它具有破碎率大、能耗低、环保、运行稳定、实际操作维护方便等优点。可对粉煤灰、煤矸石、块煤、板岩、熟石膏等物料进行破碎生产加工,立轴式破碎机是一种立式破碎设备,在实践中更便于移动和操作,重量轻,比其他破碎设备更具成本效益,性价比高,生产能力大。
立轴式制砂机
立轴式制砂机的特性:
1、它结合了传统复合破碎、冲击破碎、锤式破碎、细碎机等机械设备的优点,将成为未来制砂机的替代品。
2、结构简单,易于维护,运行成本低,更换配件效率,直通式原理降低了机器设备消耗小。
3、具有破碎、细碎、整形、制砂等功能。
4、物料含水量造成的损害小,含水量达到12%。
5、四次甩打,5毫米以下的成品率达到95%左右,制砂效果好。
6、方形摆锤,四面都能工作,减少机械设备的损耗。
7、该设备工作输出功率小,适用于破碎坚硬矿物物料。
8、设备呈立式形态,表观密度高,对环境污染小,成品粉和颗粒比例可调可控。
9、物料随意掉落,对内衬损伤小,维修保养方便。
10、产量高于锤破并且比锤破省备件;与细碎机相比,它无物料堵塞,开发更经济,生产能力比冲击破碎机破碎高,节电更多,与圆锥破碎机相比,它具有较低的价格和较好的成品粒度。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