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环保 » 其他未分类 »

喷漆行业废气如何治理?催化燃烧设备效果如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星环保
外壳材质: 碳钢材质
处理方式: 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
风量: 按现场工况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2021-01-20
最后更新: 2020-07-22 19:4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催化燃烧设备是目前有效净化喷漆喷涂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的工艺,设备净化效率高。
催化燃烧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有机尾气通过引风机进入设备的旋转阀,通过旋转阀将进口气体和出口气体完全分开。气体首先通过陶瓷材料填充层(底层)预热后发生热量的储备和热交换,其温度几乎达到催化层(中层)进行催化氧化所设定的温度,这时其中部分污染物氧化分解;废气继续通过加热区(上层,可采用电加热方式或天然气加热方式)升温,并维持在设定温度;其再进入催化层完成催化氧化反应,即反应生成CO2和H2O,并释放大量的热量,以达到预期的处理效果。经催化氧化后的气体进入其它的陶瓷填充层,回收热能后通过旋转阀排放到大气中,净化后排气温度仅略高于废气处理前的温度。系统连续运转、自动切换。通过旋转阀工作,所有的陶瓷填充层均完成加热、冷却、净化的循环步骤,热量得以回收。
兆星设备特点
1、操作方便,设备工作时,实现自动控制,可靠。
2、设备启动,仅需15~30分钟升温到起燃温度,能耗低。
3、采用贵金属钯、铂浸渍的蜂窝状陶瓷载体催化剂,比表面积大,阻力小,净化率高。
4、余热可返回烘道,降低原烘道中消耗功率;也可作其它方面的热源。
5、使用寿命长,催化剂一般两年更换,并且载体可再生。
应用范围
1 苯、醇、酮、醛、酯、酚、醚、烷等混合有机废气VOCs处理。
2 适用于化工、塑料、橡胶、制药、印刷、农药、制鞋等行业的有机废气净化。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