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阴极立式刷板机钢丝刷_生产毛刷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阴极立式刷板机钢丝刷_生产毛刷辊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安庆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4:0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阴极立式刷板机钢丝刷_生产毛刷辊

     生产毛刷,毛刷辊,条刷,管道刷,钢丝刷,圆盘刷,,扫雪刷,缠绕弹簧刷,玻璃清洗刷,各类异形毛刷加工制作可来图定制上门测量
     钢丝辊将钢丝夹制在u形金属条上,然后缠绕在钢管轴.可以根据毛辊长短定制,生产的钢丝辊,先用钢管拼接而成,可以定制任意长度的钢丝刷辊,在钢管轴上缠绕完毕后,将其固定于金属剪丝机上按规格进行修园,在缠绕u型钢丝压条过程中,每相隔几圈点焊一次,以加强固定。  
     铜丝辊由钢丝和钢轴构成。
     钢丝主材有0.1,0.2,0.3,0.4,0.5,0.6mm钢丝,不锈钢丝,镀铜钢丝。
     钢轴有100-400mm钢管,两头焊接轴头。
     钢丝辊主要应用范围就四个方面:防尘、抛光、清洗、研磨。
     钢丝辊主要用来对所抛物件的表面进行去毛刺、精细打磨等处理,所以要针对不同的要求来决定钢丝的种类及特性,如果是较强硬度的钢板等需做表面电镀抛光的,那较理想的刷丝应该是青铜丝,如果是一般金属材料进行表面去锈和去毛刺处理,那采用硬度较好的钢丝即可.钢板酸洗刷辊,钢丝板刷,金属板材酸洗刷,一般用于金属板材前处理,深加工的设备配套为主。
     客户案例抛光行业、有色金属行业,铝极板,铅极板,铜极板,自动剥离机,自动刷洗机组自动单板刷洗机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