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贵州遵义水泥路面切割缝嵌缝用冷灌缝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单价: 26.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4211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1 22:1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产厂家:151.9233.3055

 

道路四通八达给人们生活品质带来了很大的方便。道路一般为水泥路面和沥青路面两种各有优点,新修筑的水泥路面都要进行伸缩缝切割然后灌胶,贵州遵义采用华通冷灌缝胶作为水泥路面切割缝嵌缝材料,施工效果好。

华通冷灌缝胶材料是公司自主生产的新型道路养护材料,材料为单组分打开包装便可以使用,不需要加热冷施工。产品的主要成分为聚氨酯耐候性好,低温不易开裂使用时间长。

传统的路面灌缝都是采用热沥青施工但是缺陷很多比如需要加热施工、低温冬季不能用、使用时间短、颜色单一不美观,华通冷灌缝胶产品则很好的改善倪补了这些缺陷,施工时不用加热,冬季也可施工寿命可达5年,颜色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满足不用的路面需求。

常规的水泥路面切割缝的宽度为7公分深度为7公分,采用华通冷灌缝胶施工嵌缝时,可以在裂缝内灌细沙或填充泡沫条上方预留6毫米左右进行灌胶,节省成本,同时6毫米的灌胶深度以满足施工效果和要求。

经过施工试验测定,每公斤冷灌缝胶可灌注常规(1公分宽1公分深)切割伸缩缝6-10延米,扩缝、除尘、灌胶及用胶等各项工料机合计每米冷灌缝成本不超过3元,经济实惠。

华通冷灌缝胶使用范围:沥青水泥路面病害裂缝,沉降缝、伸缩缝、水泥路面切割缝等等,材料粘结力好,道路修补的主导材料。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