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汛期道路养护华通冷补料施工及时性抢占先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1 16:0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汛期道路养护华通冷补料施工及时性抢占先机

自进入汛期以来,多地区持续降雨天气,降水量较往年增多,造成路面病害提前出现,各道路养护单位根据汛期道路养护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随出现随修补,全面加强公路养护工作,有效提升公路保畅水平。华通冷补料(151.92333,788田经理)因其自身的施工便捷性和及时性被广泛应用实施到路面坑槽修补工程中,为汛期路面坑槽修补抢占有利先机。

面对强降暴雨的来袭,路面在经过雨水浸泡侵蚀后,造成路面坑槽病害频发,华通冷补料抓住晴好天气,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开展坑槽修补工作。华通公司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道路养护材料集成生产供应商,对材料的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华通冷补料是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改性沥青和进口冷补添加剂,冷补料的性能更加成熟,可以说已经成为近几年来道路养护、坑槽修补的主打材料。

华通冷补料的优点:

1. 适用温度区间大,-30度-50度之间都可正常使用,可雨雪湿润的恶劣条件下对路面坑槽就行抢修

2. 施工工艺简单,可操作性强,无需专业设备和专业技术,将坑槽处理干净后直接填充冷补料充分压实即可。

3. 采用进口冷补添加剂,性能稳定,修补质量好,具有极强的抗老化性能,并且不易产生龟裂等病害。

4. 利于环保及社会效益显著,成品料开袋即用,无需二次加热拌和,不会产生沥青黑烟和废料,有利于环境维护,剩余材料封袋后可下次继续使用,不会形成浪费。

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