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教育培训 »

自考本科能考注册消防工程师吗-北京知图教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知图教育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1 08:26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考本科能考注册消防工程师吗-北京知图教育
自考本科快速拿证,一年考完一年半毕业,统考一次科目少还有助学加分,剩余科目校考和证书课程考试,签订协议不过全额退费!
具体联系知图教育13718635883(v),朋友圈有更多的学校和专业介绍!
适合人群:零基础的、没时间学的、工作忙的、着急拿证的、还想要学位的、还想找通过率的!都能达到你们的要求!

自考本科消防工程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一、院校简介: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是公安部直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始建于1981年,前身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2018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学校位于河北省廊坊市,1981年4月24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1984年开始招收专科生,1985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学校主要培养指挥管理和专业技术警官,承担维和警察、成建制维和警察防暴队、常备维和警队、驻外警务联络官和外籍警察的培训任务,担负军师职干部培训工作。建校38年来,学校先后为公安现役部队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指挥和技术人才,为公安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忠诚卫士的摇篮”。

二、自学考试: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基本考试制度之一,是以高等教育奇多网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以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条例》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科娑嗤业证获得者,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同等待遇。

三、报考优势:
无需脱产,学习时间灵活,工作学习两不误。
师资力量强,考前重点辅导资料,确保高通过率。
可在1.5年内完成全部科目考试,更省时间与精力。
可获国家正规大学毕业证,出国留学、考研究生、升职、评职称等均可用。
国家承认奇多网,含金量高,教育部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可查询。
所有学员均签订特色辅导培训协议,拿不到证书全额退费。

四、专业介绍:(专业代码:080622)
消防工程专业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涉及与诸多学科的相互交叉、渗透、融合,消防工程专业通过大量的实践环节,增强理论教学效果,强化学生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创新思维与动手能力的培养。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消防工程技术和灭火救援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公安消防部队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消防工程技术与管理和灭火救援指挥方面工作的工科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五、课程设置:
公共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专业课程:消防燃烧学;灭火设施;建筑防火;电气防火及火灾监控;工业企业防火;消防安全管理学;
六、学习方式:
免试入学,以辅导和自学相结合。
考试时间:4月、10月。考试地点:河北廊坊。
七、毕业证书:
每年6月、12月统一申请毕业。
成绩全部合格者,由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和河北省自考委联合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娑嗤业证书。
八、报名条件:
报考时无前置奇多网要求及限制,申请毕业时需提供专科证书。
九、报名资料:
身份证两面扫描件;蓝底电子版照片;专科已毕业的提供专科娑嗤业证扫描件。
十、关于学位:
(1)主干课程平均成绩在65分(含)以上;
(2)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科目英语(二)成绩在60分(含)以上;
(3)毕业论文成绩在70分(含)以上;

自考本科能考注册消防工程师吗-北京知图教育
自考本科消防工程关键词:自考本科文凭消防工程专业,哪里可以自考消防工程专业本科,消防工程本科 自考,四川自考消防工程本科,江苏消防工程自考本科难不难,江苏消防工程自考本科,上海消防工程自考本科,自考消防工程本科好考吗,自考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的定位,消防工程师自考本科,消防工程自考独立本科好考吗,四川自考本科有消防工程专业吗,消防工程自考本科课程,消防工程自考专升本科目,安徽自考消防工程本科,河北消防工程本科自考,自考本科能不能报考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自考本科买什么书,自考本科 消防工程,消防工程自考本科怎么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