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以雨为令权力抢通华通冷补料让坑槽修补不过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0 15:5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以雨为令权力抢通华通冷补料让坑槽修补不过夜
今年的雨季来势汹汹,自进入汛期以来,我国多地区遭遇入汛以来强降雨,除了要及时的开展道路清淤疏通保证排水通畅,路面状况健康与否,也直接关系到雨季出行安全。以雨为令权力抢!华通冷补料(151.92333,788田经理)让坑槽修补不过夜,提升雨季道路通行力,让道路安全通畅。
由于沥青路面细微裂缝与内部结构空隙是不可避免存在的,所以在沥青路面使用过程中,水害可以说是沥青路面的克星,雨季路面积水时将对路面造成很大的破坏,降低沥青强度,造成大面积坑槽出现。华通冷补料采用的是公司自主开发的改性冷补沥青,使得沥青具有良好的粘结性、和易性和可塑性,充分压实后能够长久的粘在修补处不脱落。华通冷补料可随用随取,灵活性及时性强。材料中添加抗车辙剂,提升材料的抗高低温变形能力强,可有效减少车辙的出现,高温不软化低温不脆裂。填补后可立即开放交通,添加抗剥落剂让坑槽修补完工后遇水也不会出现松散、脱落现象。同时采用进口冷补添加剂,成品料性能稳定,无需加热无需拌和,施工简单,操作性强,施工无技术含量无专用机械要求,普通工人2-3人即可完成,坑槽处理干净后,开袋摊铺虚高于原路面1.5公分充分压实即可。
华通公司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道路养护材料集成生产供应商,除冷补料之外,还生产有普通沥青冷补料,冷灌缝胶,沥青路面贴缝带,路面改色喷涂剂,MMA彩色防滑路面涂料,硅沥青雾封层/微封层等多种路面养护材料,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