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建材加工 »

华通罐基础冷沥青砂 简单施工步骤一样出高质量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包装:
规格: 50kg/袋
单价: 73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0 15:5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罐底板的防腐垫层属于是一种软性基础垫层,通常都是使用沥青砂来制作,既能均匀承载罐体,又能防水防渗,真是保护罐底板的不二选择。但是这么些年,由于科技研发缓慢,我们一直用的都是热沥青砂,对环境和温度都有很高要求,一个不注意就会出现松散掉粒,断层开裂等现象,只有经验丰富的老技术才能掌握好。现在有了华通罐基础冷沥青砂,简单施工步骤一样出高质量效果。

 

华通罐基础冷沥青砂在施工之前不用对其加热,不用拌和,在施工使用的时候不用在乎温度和环境的影响,雨前雨后,高温低温都一样有良好的施工和易性和黏附性能,只要进行充分的压实之后就不会出现松散开裂脱落断层这些不良现象。

 

华通罐基础冷沥青砂是由华通公司自主研发的改性沥青拌和连续级配的玄武岩机制砂制成,华通公司自主研发的改性沥青中的改性剂选用的是进口改性剂,性能稳定,粘附性好不易与集料发生剥离,连续级配的机制砂表面多棱角,嵌挤结构geng紧密,压实密度可达到97%。

 

华通罐基础冷沥青砂 简单施工步骤一样出高质量效果,施工步骤仅为三步:清理罐基础砼,拆袋将材料摊铺平整,压实。简单的三个施工步骤之后,罐基础垫层不会出现起砂掉粒,开裂断层等不良现象,后期再无需返工修补,长久保护罐底板,延长罐体使用寿命。华通罐基础冷沥青砂生产厂家15192333586

产品关键词:罐基础沥青砂,冷沥青砂,沥青砂垫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