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

空气增压泵制造生产SY-3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力特海
增压比: 1:3
输出压力: 24
流量: 500
单价: 44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8 14:52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苏州力特海增压科技有限公司

组成结构

 

1、油循环系统

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2、气路循环系统

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

3、水路循环系统

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

4、配电系统

空压机为2000kW高压电机(10kV)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5、屏保护系统

中央信号装置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

6、直流电源系统

PZ32系列全自动免维护铅酸蓄电池直流电源成套设备,由充电装置屏,直流馈电屏和蓄电池组成,具有自动稳流,自动稳压,自动调压等功能,为中央信号屏和高压控制系统提供电源。

7、DTC控制系统

DTC控制屏是空压机的“大脑”,各类现场传感器的数值,最终汇总至DTC控制屏,在DTC控制屏上显示各类运行参数,并监视空压机各部分的运行状态,当某些参数超出允许范围时,DTC会发出相应的报警或自动使空压机停机。

 

空气压缩机特征特点

    由电动机直接驱动压缩机,使曲轴产生旋转运动,带动连杆使活塞产生往复运动,引起气缸容积变化。由于气缸内压力的变化,通过进气阀使空气经过空气滤清器(消声器)进入气缸,在压缩行程中,由于气缸容积的缩小,压缩空气经过排气阀的作用,经排气管,单向阀(止回阀)进入储气罐,当排气压力达到额定压力0.7MPa时由压力开关控制而自动停机。当储气罐压力降至0.5--0.6MPa时压力开关自动联接启动[2]

而空气压缩机就是提供气源动力,是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机电引气源装置中的主体,它是将原动(通常是电动机或柴油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装置,是压缩空气的气压发生装置[2]

 

公司简介:
苏州力特海增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空气增压泵,压力试验台,空气增压系统,爆破试验台,压力试验台,空气增压系统,代理进口空气增压泵,超高压手动泵,超高压软管,超高压压力表及配件和工具。产品采用世界先进的增压技术,液压压力可达700MPa,气体压力可达260MPa,主要应用在造船、石油,化工、煤炭、电力、医疗,通信、航空、铁路、桥梁、等行业。为广大客户对压力测试设备的要求,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以诚为本、顾客至上是力特海公司的经营理念。

公司自主品牌:LITEHAI,(增压泵,手动泵,压力测试台,高压软管,高压表,等高压产品设备
公司代理的品牌有:EUPRESS、HasKe、IMT、SMC、SPIR STAR,EMSTEK等知名品牌的超高压泵
公司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和制造非标或常规试验台,主要有以下产品:耐压试验台、爆破试验台,水压试验台,气密性试验台、管材耐压爆破试验台、安全阀性能测试台,仪器仪表试验台,脉冲试验台,电脑控制试验台等。


联系人:胡经理   手机:18625045015 (微信同号)
电话:0512-62885002    邮箱:1185356749@qq.com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陵东路273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