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沥青 »

甘肃武威沥青路面养护剂 油基雾封层渗透养护出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包装:
规格: 20kg/桶
单价: 12.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9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1 15:31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沥青路面养护剂(沥青道路预防性养护15I9233.3586)是可以对沥青道路面层出现的老化和轻微病害问题做出早期的养护,用小的成本预防后期严重病害的发生。甘肃武威沥青路面养护剂 油基雾封层渗透养护出色,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水性乳化沥青封层,选用硬质沥青基与高分子有机硅作为主要原料,与沥青路面的兼容效果geng好,可渗透至面层9.4毫米,深度补油养护沥青道路。

沥青路面养护剂这一道路预防性养护技术,在一些发达国家从上世纪80年代就有应用,有的已经列为常规性养护规范,而在我国还是一个新兴的技术领域。随着我国道路主管部门和道路养护机构对道路预防性养护的重视度不断提高,这项技术在我国也将逐渐得到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养护效果。

甘肃华通道路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实验研发生产的甘肃武威沥青路面养护剂,使用后,能很长时间保持沥青路面黝黑、油润,改善沥青道路老化后会出现的泛白、干涩现象,美观性大大提高,同时起到综合的预防性养护,有效缓解过早氧化、收缩、开裂和松散等路面病害,避免公路病害进一步扩散;减少中小维修,延缓大修,综合提高沥青道路使用寿命。

甘肃武威沥青路面养护剂采用无气喷涂机喷涂,或是沥青洒布车洒布这种简单的施工工艺就可以,施工适宜温度在5摄氏度以上,每公斤可施工3个平方,平均每平米的造价成本仅需4-5元即可让道路“一夜间旧貌换新颜”。路畅通,选华通(材料厂家15I9233.3586姚经理) 

产品关键词:沥青路面养护剂,沥青雾封层,沥青复原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