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沥青 »

华通硅沥青雾封层养护道路贯彻防治结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包装:
规格: 20kg/桶
单价: 12.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0 15:07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沥青路面是以沥青作为黏结料,在经过外界环境因素的变化和使用之后,就会出现沥青老化剥离,从而出现集料松散,细微裂缝和孔隙的产生,这些情况不会影响道路整体结构的稳定性,但是不在早期加以防治,会衍生出geng严重的道路病害。华通硅沥青雾封层养护道路贯彻防治结合,是道路老化和病害产生的早期预防养护的有效措施(厂家15l.9233.3586姚经理)。

 

道路预防性养护材料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已经得到普遍的应用,但是在我国还属于一个在探索阶段的新领域,国内普遍应用的预防养护类材料还是乳化沥青封层居多,是将沥青85摄氏度的状态中加入改性剂,乳化剂和水等成分,这种水性材料存在着两个技术缺陷:1,乳化沥青封层在使用过程中,路表超过45摄氏度则老化开始加速,2耐磨性差,硬度低,只是表面成膜,对于路面的网裂,松散渗水等只是暂时缓解,治标不治本。

华通公司自主研发的硅沥青雾封层是一种在常温状态下呈流动液体样的油性路面养护材料,由两种主要成分——改性硬质沥青基和有机硅聚合物,以及两种主要添加物——芳香族化合物和复合性再生活性剂,这些主要成分的添加,使华通硅沥青雾封层的耐磨性提升,表面张力变小,增强了材料的渗透性和与原理请组分的相容再生性,可渗透至沥青道路面层9毫米,充分发挥材料对路面的粘结,密封和再生的作用。

华通硅沥青雾封层养护道路贯彻防治结合,使用简单的喷涂方法进行雾状撒布施工,每平米的用量仅为0.3kg—0.45kg,小成本,大收益,已在多个省市及地区进行推广应用均取得不错成效。路畅通,选华通(15l.9233.3586姚经理)

 

产品关键词:沥青雾封层,硅沥青养护剂,沥青道路养护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