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德国技术萨登1KW小型发电机家用使用黑金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萨登
单价: 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有效期至: 2021-07-06
最后更新: 2020-07-06 16:4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电机组-变压器组微处理器保护系统数学保障中的问题 
   
  从构成计算过程的角度来看,这些操作在同步和异步状态下都能实现。在研究保护系统时采用了同步方式。模数转换信息组的存储和保护算法的执行应以相同的转换节拍(1个转换节拍为1毫秒)来完成。这种方式可以获得最快速的保护。但是,系统试验样品的操作试验中发现了这种方法的重大缺陷。 
  其主保护程序的容量应考虑到存储器周期性恢复所需要的时间。在执行后备保护程序的很多情况下,该程序的容量不足,也就是说,到一个转换节拍结束时,它还来不及完成其输入信号的处理。这样就会引起输入信号序列值的遗漏,结果有可能改变保护动作的参数值,这是不容许的为了消除类似的情况,必须降低同步频率(增大转换节拍持续时间),或者提高MK的效率。所谓效率,我们认为是信息处理器在指令混合构成的专门程序运行时单位时间内的运算量。后者在采用“D”系列微机的最新改型时可以实现。然而另一种可能的办法是改为异步方式。 
  信息的转换和存储以同步方式进行(每个转换节拍),而保护程序的执行以异步方式进行。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步操作在20毫秒(工频周期)内完成,第二操作在其完成之后进行,其持续时间取决被保护设备的状态,等4-7个转换节拍(4-7毫秒)。这种方法使保护速度有些降低,但能使其他特性(精确度,选择性等)得到改善,它在执行所有后备保护及一系列主保护时是非常有效的在设计像差动保护这样的快速保护装置时,问题的解决很复杂,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