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ABDT-IC预付费远程控制收费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潍坊奥博
功能: 报警,查询
工作环境: 温度(-10-60)℃、湿度(5-85)%RH
外形尺寸: 160×80×120mm(长×宽×深)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66666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30 09:3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国家对锅炉排放的要求越来越高,35吨以下锅炉陆续被取缔,工业企业由自己烧锅炉改为统一使用热电厂的蒸汽。蒸汽的准确计量成为热电厂和用汽单位关注的焦点;并与热电厂和用汽单位的经济效益密切相关。所以蒸汽流量计量的准确度和稳定性尤为重要。

前期部分热电厂选用涡街流量计进行流量计量,采用人工抄表模式。这种“先用汽、月底抄表、后付费”的模式,抄表难,效率低,存在用汽单位经济效益不好拖欠汽款的现象。

后期部分热电厂为改善抄表难等问题,在原来基础上加装GPRS远程抄表系统,将现场仪表数据上传至服务器,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控、统一管理和分析。但是“先用汽、后付费”的模式依然没有改变,仍然存在由于用汽单位效益差导致的收费难问题。

【解决方案】

为解决热电厂收费难问题,潍坊奥博仪表于2008年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集预警、防盗和续航功能为一体的蒸汽IC卡预付费智能计量控制系统实现了“先缴费后用汽”的模式,彻底解决了热电厂收费难、抄表难、管理难等问题。

IC卡预付费智能计量控制系统获得“1项发明专利证书”、“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并获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另外,我公司被评为“山东省企业上云服务商”、“双软认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该系统自2008年面世至今,广泛应用于热电、热力、供暖等行业,受到一致好评,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们建议在热电厂和用汽单位的贸易结算中,流量计量仪表选用涡街流量计,配套潍坊奥博仪表自主研发和生产的蒸汽IC卡预付费智能计量控制系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