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泊头祥茂机械通风蝶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XM
制造通径: 150~2400
适用温度: ≤450℃
驱动方式: 手、电、气、液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4 16:3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通风蝶阀采用钢板焊接制造,具有结构尺寸短,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广泛用于治金、炼化、电力、建材、矿山等工业管线,对介质气体气控制或调节作用,蝶板与阀体间的膨胀间隙大,能有效防止因热涨冷缩造成的卡死现象;蝶阀又称冷风阀可配备多种驱动装置,如手动装置、蜗轮传动装置、气动装置、电动装置通风蝶阀。

   通风蝶阀由电动机带动驱动执行机构,使碟板在90°范围内自由转动以达到启闭或调节介质流量的目的。

  目前 ,衬氟蝶阀,衬胶蝶阀作为一种用来实现管路系统通断及流量控制的部件,已在石油、化工、冶金、水电等许多领域中得到极为广泛地应用。在已公知的蝶阀技术中,其密封形式多采用密封结构,密封材料为橡胶、聚四氟乙烯等。通风蝶阀由于结构特征的限制,不适应耐高温、高压及耐腐蚀、抗磨损等行业。现有一种比较先进的蝶阀是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阀体和阀座为连体构件,阀座密封表面层堆焊耐温、耐蚀合金材料。多层软叠式密封圈固定在阀板上,这种蝶阀与传统蝶阀相比具有耐高温,操作轻便,启闭无摩擦,关闭时随着传动机构的力矩增大来补偿密封,提高了蝶阀的密封性能及延长使用寿命的优点。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