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化工中间体 »

上海供应纳米铜锡合金粉-纳米合金粉体优质保证-上海超威纳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超威纳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1 11:5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纳米铜锡合金粉-纳米合金粉体
纳米铜锡合金粉-纳米合金粉体13918946092

技术参数

产品归类

型号

平均粒径

(nm)

纯度

(%)

比表面积

(m2/g)

体积密度

(g/cm3)

晶型

颜色

纳米级

CW-Sn-Cu

80

>99.8

7.39

0.19

球形

黑色

加工定制

根据客户需求适当调整产品合金比例

产品特点

通过可变电流激光离子束气相法可制娑嗤粒径与Sn-Cu成分可控的高均匀混合型纳米锡铜合金粉,纯度高、粒径大小均匀、球形状、分散性好、易混合烧结等。

应用领域

锂电池材料中,提高电池的容量及延长使用寿命,可用于便携式电子设备、电动汽车、可植入医疗设备等。

做合金材料、粉末冶金材料添加剂,细化晶粒,弥散强化,改变材料的机械性能等。

技术支持

公司可以提供纳米锡铜合金粉在锂电池材料、合金材料、粉末冶金中的应用技术支持,具体应用咨询请与销售部人员联系。

包装储存

本品为惰气防静电包装,应密封保存于干燥、阴凉的环境中,不宜长久暴露于空气中,防受潮发生团聚,影响分散性能和使用效果。 


纳米铜锡合金粉-纳米合金粉体 http://www.cwnano.com.cn/product-item-45.html




纳米尺度富勒烯电子器件可自行制冷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研究人员宣布,他们用原子力显微镜探针检测了与富勒烯(石墨单原子层)接触点的热电效应,首次发现富勒烯晶体管在纳米尺度具有自行制冷效应,能降低自身温度。该研究成果发表在4月3日网络版的《自然?纳米技术》杂志上。
    计算机芯片的速度和尺寸大小受制于散热效果。电流通过设备材料由于碰撞而产生热,这种现象称为电阻热,这种热大大超过了给设备局部制冷的电效应,因此绝大部分电子设备都需要散热。使用硅芯片的计算机要用风扇或流水给晶体管制冷,这一过程消耗了大量的电能。
    未来由富勒烯制造的计算机芯片,比硅芯片速度更快更省电。但由于富勒烯太薄,人们对它的发热散热机制一直不太了解。由伊利诺伊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教授威廉姆?金和该校微尺度与纳米技术实验室电学与计算机工程教授埃里克?波普共同领导的研究小组,用一种原子力显微镜探针(AFMtip)作为温度计,扫描了一个富勒烯—金属接头,首次测量了富勒烯晶体管在工作过程中的温度。他们发现,在富勒烯晶体管和金属接触点,热电制冷效应比电阻发热效应更强,晶体管的温度更低。
    “在硅和大部分材料中,电热效应比它们的制冷效应要强得多。”金解释说,“但我们发现在富勒烯晶体管中,存在一个制冷效果比电阻热更强的区域,让它们能自行冷却。以前从未发现过富勒烯设备有这种自行制冷效应。”而这种自行制冷效应意味着,富勒烯电子设备不需要制冷,或只要很少的制冷,将带来更高的能效,进一步加大了富勒烯作为硅替代品的吸引力。
    波谱表示,富勒烯电子设备还处在初级阶段,这一新发现将使它在热电方面的应用得到加强。下一步,他们打算用AFM温度探针来研究碳纳米管及其他材料的冷热效应。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