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化工中间体 »

上海采购纳米碳化钨粉-纳米碳化物粉体报价-上海超威纳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超威纳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0 09:5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纳米碳化钨粉-纳米碳化物粉体
纳米碳化钨粉-纳米碳化物粉体13918946092

技术参数

产品归类

型号

平均粒径

(nm)

纯度

(%)

比表面积

(m2/g)

体积密度

(g/cm3)

晶型

颜色

纳米级

CW-WC-001

60

>99.9

40

1.12

六方

黑色

亚微米级

CW-WC-002

400

>99.7

11.3

2.13

六方

黑色

加工定制

根据客户需求适当调整产品纯度及粒度

主要特点

纳米碳化钨、超细碳化钨粉通过可变电流激光离子束气相法制娑嗤,纯度高,粒度均匀,分散性好,是生产硬质合金的重要原材料,纳米碳化钨粉可使硬质合金具有许多更加优良的特性,其熔点2860°C±50°C,沸点6000°C ,不溶于冷水,耐酸性强,硬度高,弹性模量大。碳化钨号称硬王,除了硬度高以外,尚有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等特性。

纳米碳化钨WC电镜图谱

纳米碳化钨WC电镜图谱

应用领域

1纳米碳化钨应用于复合材料,提高其性能:纳米碳化钨-钴(WC-Co)复合粉末是制娑嗤高性能硬质合金和耐磨涂层的主要原料。纳米WC-Co复合粉末用作耐磨涂层材料显示出很好的效果,采用快速熔化、快速冷凝的热喷涂技术制娑嗤的涂层,使粉末的纳米结构特性得以保持,从而提高了硬质合金耐磨涂层的性能。国内,生产的纳米WC-Co复合粉末产品,已用于制娑嗤硬质合金和耐磨涂层。如:切削工具、计算机、机械等行业。

2碳化钨适宜在高温下进行机械加工,可制作切削工具、窑炉的结构材料、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喷嘴等。

纳米碳化钨WC粉XRD图谱

纳米碳化钨WC粉XRD图谱

技术支持

提供纳米碳化钨在复合材料、硬质合金、粉末冶金等中的应用技术支持,具体应用咨询请与销售部人员联系。

包装储存

本品为惰气包装,应密封保存于干燥、阴凉的环境中,不宜长久暴露于空气中,防受潮发生团聚,影响分散性能和使用效果。 



纳米碳化钨粉-纳米碳化物粉体 http://www.cwnano.com.cn/product-item-25.html




纳米碳管在锂离子电池应用中的研究

    许多研究表明,纳米碳管顶部的端帽可以通过化学氧化法予以打开或填充.这在储能、催化、储磁等方面具有潜在的应用。因此,为了改善锤离子电池的某些不足,许多研究人员希望将纳米碳管引人鲤离子电池。由于纳米碳管的管径仅为纳米级尺寸,因而,管与管之间相互交错的缝隙也是纳米数量级。纳米碳管的这种特殊的微观结构使惺离子的嵌入深度小、过程短,铿离子不仅可以嵌入到管内的各管径、管芯,而且可以嵌入到管间的缝隙之中,从而为鲤离子提供大量的嵌入空间,有利于提高理离子电池的充放电窑量及电流密度。纳米碳管的这种优异结构正是理离子电池"理想"的电极材料。
    曹高薄等采用酸氧化的方法打开纳米碳管的顶端,具体方法如下:将纳米碳管在80℃左右的浓HNO3中浸泡48h,洗涤、干燥后作为惺离子电池的负极材料,装配成模拟鲤离子电池,进行恒流充放电实验.实验结果表明,以纳米碳管作为理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不仅容量较高(250mAh/g左右),而且循环性能较好,循环20次左右,容量仍能达到245mAh/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