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化工中间体 »

上海纳米氮化铝-纳米氮化物粉体价格优惠-上海超威纳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超威纳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9 10:2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纳米氮化铝-纳米氮化物粉体
纳米氮化铝-纳米氮化物粉体13918946092

技术参数

产品归类

型号

平均粒径(nm)

纯度

(%)

比表面积

(m2/g)

体积密度

(g/cm3)

晶型

颜色

纳米级

CW-AlN-001

50

>99.9

42.0

0.15

六方

乳白色

亚微米级

CW-AlN-002

500

>99.9

12.9

1.15

六方

灰白色

加工定制

根据客户需求适当调整产品纯度及粒度

大颗粒导热氮化铝粉,粒度有2um 、10um、30um、50um、80um、100um等不同的规格!
主要特点

纳米氮化铝粉、超细氮化铝粉通过可变电流激光离子束气相法制娑嗤,纯度高,粒径小,比表面积大,表面活性高,通过表面改性处理的粉体,不会发生水解反应,含氧量极低(<0.1%),绝缘导热性能效果非常明显。用在高分子树脂中,增黏不明显,是目前好的高导热填料。纳米氮化铝属类金刚石氮化物,可稳定到2200℃,室温强度高,且强度随温度的升高下降较慢;超细氮化铝粉具有良好的导热性,热膨胀系数小,热导率理论值为320w/mk,与铜差不多,同时又高度绝缘,电阻率在10的15次方以上,且可耐1400度高温,可以大幅度提高塑料和硅橡胶的导热率,是良好的耐热冲击材料,抗熔融金属侵蚀的能力强,是熔铸纯铁、铝或铝合金理想的坩埚材料;高纯氮化铝粉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介电性能良好;纳米氮化铝具有良好的注射成形性能;用于复合材料,与半导体硅匹配性好,界面相容性好,可提高复合材料的机械性能和导热介电性能。

纳米氮化铝粉电镜图1

纳米氮化铝粉电镜图谱1

亚微米氮化铝粉电镜图2

亚微米氮化铝粉电镜图谱2

应用领域

1、纳米氮化铝粉、超细氮化铝粉应用于制造集成电路基板,电子器件,光学器件,散热器,高温坩埚制娑嗤金属基及高分子基复合材料,特别是在高温密封胶粘剂和电子封装材料中提高材料的散热性能及强度特性,有好的应用前景,可以取代目前进口的高纯氮化铝粉;

2、纳米氮化铝粉、超细氮化铝粉应用于导热硅胶和导热环氧树脂高导热填料:用我公司生产的高纯氮化铝粉制娑嗤出高导热硅胶,它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良好的超电绝缘性,较宽的电绝缘性和使用温度(工作温度80-250℃),较低的稠度和良好的施工性能。产品已达或超过进口产品,因为可取代同类进口产品而应用于电子器件的热传递介质,提高工作效率,是好的高导热填料。如CPU与散热器隙,大功率三极管,可控硅元件,二极管,与基材接触的细缝处的热传递介质。纳米导热膏是填充IC或三极管与散热片之间的空隙,增大它们之间的接触面积,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

3、纳米氮化铝粉、超细氮化铝粉应用于纳米润滑油及抗磨剂:纳米陶瓷机油中添加的改性纳米氮化铝陶瓷粒子随润滑油作用于发动机内部的摩擦副金属表面,在高温和极压的作用下被激活,并牢固渗嵌到金属表面凹痕和微孔中,修复受损表面,形成超细氮化铝粉纳米陶瓷保护膜。因为这层膜的隔离作用,使机件间相对运动产生的摩擦只是作用于这层保护膜,纳米陶瓷粒子象小滚珠一样将摩擦副间的部分摩擦由传统的滑动摩擦转变为滚动磨擦,从而极大的降低摩擦力,将运动机件间的摩擦降至近乎零,对发动机起到强的抗磨保护作用,通过改善润滑,可降低摩擦系数80%以上,提高抗磨能力350%以上,降低磨损80%以上,可延长机械零件寿命3倍以上,减少停工,降低维修成本,延长大修期一倍以上,节能10%-30%,提高设备输出功率20%-40%,其添加量仅为万分之二到千分之一;

4、高导热塑料中的应用:改性后的纳米超细氮化铝粉体可以大幅度提高塑料的导热率。通过实验产品以1-3%添加到塑料中,可以使塑料的导热率从原来的0.3提高到3,导热率提高了10倍多。目前主要用在PVC塑料,聚氨酯塑料,PA塑料,功能塑料等;

5、纳米氮化铝粉在其他应用领域:超细氮化铝粉可以应用于熔炼有色金属和半导体材料砷化镓的坩埚,蒸发舟,热电偶的保护管,高温绝缘件,微波介电材料,耐高温及耐腐蚀结构陶瓷及透明高纯氮化铝微波陶瓷制品。

纳米氮化铝粉XRD图谱

纳米氮化铝粉XRD图谱

技术支持

提供纳米氮化铝粉、超细氮化铝粉在高分子材料中做为绝缘高导热填料的应用技术支持,具体应用咨询请与销售部人员联系。

包装储存

本品为惰气包装,应密封保存于干燥、阴凉的环境中,不宜长久暴露于空气中,防受潮发生团聚,影响分散性能和使用效果。 



纳米氮化铝-纳米氮化物粉体 http://www.cwnano.com.cn/product-item-16.html




美用纳米线研制海上浮油清理小型机器人

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和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综合报道,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名为“海洋蜂群(Seaswarm)”的吸油装置,它由一组小型机器人组成,这些机器人可以评估海洋浮油的状况,并立刻展开清理工作,比起石油回收船等设备,其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海洋蜂群”机器人装置由麻省理工学院的“感官城市”实验室研发而成。这些机器人每个长16英尺(约4.9米),宽7英尺(约2.1米),造价两万美元,靠太阳能电池供电,运行时只需100瓦,相当于点亮一个灯泡的能耗,而且,这些机器人可以在海面夜以继日地工作几个月。

    机器人之间用纳米线传送带连接在一起。这种纳米线也由麻省理工学院研制而成,被称为“吸收泄漏原油的纸毛巾”,其不吸水,但能吸收相当于自身重量20倍的原油。

    该项目负责人、感官城市实验室副主任阿萨斯·拜德曼解释道,机器人可以选择两种方式处理从海面上吸收的原油,一种是使用自身带有的加热器将原油就地燃烧掉;另一种是将原油打包留在海面上,随后再去提取,提取的原油可以再利用。

拜德曼表示,这些机器人还可以利用全球定位系统提供的数据相互协调,策划出最有效的清理方案,因此,在同一漏油事件中可以一次性部署上千台机器人,组成海上浮油清理的“飞虎队”。

    拜德曼称,传统的原油回收船必须依附大型船只,且必须人工操作,这就增加了成本,也易受恶劣天气的影响;但对“海洋蜂群”机器人来说,由于其传送带紧贴水面,机器人不可能“翻船”,因此遇到极端恶劣天气也不怕,因此,“海洋蜂群”机器人在清理泄漏的原油时会更便宜、更快速且更有效。

    据估计,今年4月发生的墨西哥湾“深水地平线”石油钻井平台漏油灾难中,大约有500万桶原油泄漏到海洋中,约有800艘回收船被派去执行清理漏油的任务。而如果选择这种“海洋蜂群”机器人,只需5000个到10000个就足以在两个月内清理完浮油,成本可能不到两亿美元。

    拜德曼强调说,他们研发的吸油机器人在石油大范围铺散的情况下(正如此次的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最有效,未来一年,他们还将继续完善“海洋蜂群”机器人。

    也有其他漏油清理技术组织正在研发漏油清理技术。比如,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研发出了另外一种纳米“海绵”材料,可以用来解决此类灾难。而一家名为“极端泄漏技术”的公司也在其网站上宣称,它已研发出一种使用小船的回收技术,与以往的回收船相比,其回收速度更快,而且能在更恶劣的水域工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