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φ200波纹管 黑色排污排水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通
产品: pe波纹管
型号: 齐全
价格: 电联
单价: 2.30元/米
起订: 300 米
供货总量: 85962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9 11:4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E波纹管,即聚乙烯材质挤出成型的塑胶保护套管,因其内外部是环形波纹状又叫波纹管。起保护线缆不受损害的作用。耐磨性好,耐腐蚀等特点。因为PE材质更耐腐蚀,耐磨损和老化,绿色环保,所以PE波纹管也常用作雨污水支管。

PE波纹管采用德国先进技术,设定了SN4/S14千牛)和SN8/S28千牛)两个压力等级,每个等级下都有各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常用的规格主要有:200300400500600800(外径 单位:mm)。长度的话,一般生产的都是6/支,当然如果您确实需要其他长度的管子,也可以和我们的相关人员联系订做。

性能特点

1、结构,强度高,抗压耐冲击。  

2、内壁平滑,摩阻,过流量大。  

3、连接方便,接头密封好,无渗漏。  

4、重量轻、施工快捷,降低费用。  

5、埋地使用寿命达五十年以上。  

6、聚乙烯属于碳氢聚合物,分子无极性,耐酸碱腐蚀。  

7、原料为绿色环保材料,***,不腐蚀,不结垢,可回收再利用。  

8、适用温度范围宽,-60℃的环境中管道不破裂,输送介质的最1高温度为60℃。  

9、综合工程造价与混凝土基本相当,运营成本低。  

10、土质良好的情况下无须基础。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