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餐饮商用可燃气体报警器 燃气泄漏自动报警仪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6 16:3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餐饮商用可燃气体报警器 燃气泄漏自动报警仪表
餐饮店无论使用是天然气还是液化石油气,甁组间、调压间、或使用燃烧器具场所均需要安装适合天然气或液化气的燃气报警器。如特安防商用燃气报警器产品资质齐全,质量可靠,可过安检,适用于美食街餐馆、酒店餐厅厨房、学校食堂、美食广场等用气场所。
 
固定式报警器由防爆型气体探测器和多通道气体报警控制器组成;气体探测器(防爆等级Exd II CT6 Gb)安装在气体现场,通过核心部件气体传感器,自然扩散式采样方式,实现全天24小时气体浓度的实时在线检测,选配现场浓度显示、现场声光报警功能、也可单独使用;气体报警控制器接收气体探测器的气体浓度信号,并实现浓度的实时显示及浓度超标后的声光报警功能,并可联动外接设备(如电磁阀、排风扇、报警信号灯等);还可以上传PLC、DCS、消防系统等。还可选配物联网模块,智能监测。配套的多路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自带备电,防止主电源断电等问题发生漏检。
 
 
 
餐饮商用可燃气体报警器 燃气泄漏自动报警仪表技术参数:
检测气体:燃气(天然气、液化气)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
检测范围:0-LEL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防护等级:IP66
防爆等级:Exd II CT6 Gb(II级)
检测误差:不超过±3%LEL
工作电压:DC36V/DC24V
功    耗:≤1W
传输距离:≤1000米(更远距离可使用中继器)
连接螺纹:3/4G内螺纹
响应时间:≤30S
 
重    量:≤1.5Kg
传感器寿命:2-3年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产品特点:
进口传感器性能稳定、灵敏度高、使用寿命长;
抗中毒性好、抗干扰能力强;
型号全,多款可选;
防爆设计,CT6;防护等级IP65
固定式安装,可长时间连线在线实时检测;
产品的设计、制造以及检定均遵守国家相关标准、规程。</a>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