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塑料建材 »

两米宽排水板1.5公分卷材排水板疏水板黄石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程源
规格: 2m*15m
型号: 0.8mm-60mm
包装: 捆装
单价: 6.00元/平方米
起订: 5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5 11:5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这夏天很美丽啊,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我们的工作热情就如这夏天的阳光一样绚丽而热烈。程源公司始终秉承着顾客满意为目标,以诚信经营为宗旨,热情服务每一个顾客,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安心,选择程源没错的!

   本公司生产的排水板用途广泛,优点较多,主要应用范围:屋顶花园、室外车库顶板绿化、挡土墙、地下室、隧道、地铁、地下基础工程、护坡以及高速公路路基。主要特点1、滤水性好,排水畅通,能确保良好的排水效果。2、其材料具有一定的强度延伸率,适合地基变形能力强。3、排水带断面尺寸小,插板时对地基扰动小。4、在超软弱粘地层上或水下也可进行插板施工。5、施工速度快,工人劳动强度低,费用可比袋装砂井降低30% 以上。

 排水板原料为高抗冲聚ben乙烯、高密度聚乙烯,材料环保,抗压强度580kpa,可承载3.0M以上种植土及绿化树木系统荷载,在+40摄氏度到-60摄氏度均可正常使用,高密度聚乙烯耐植物根系穿刺,耐酸、碱、盐等化学腐蚀,产品性能稳定,本身降解年限为300年,可做到与建筑同寿命。在地面或墙面使用时,亦可起到很好的通风防潮作用。

  公司的产品型号从0.8mm-60mm之间的型号全都有,产品种类除了塑料排水板以外,还有复合排水板,蓄排水板,车库顶板排水板,凹凸塑料排水板,成片排水板。尤其是公司的2个厚排水板,1.5公分排水板在园林绿化,车库种植,以及屋顶绿化方面具有很强的耐根穿刺性。阳光给你温暖,月亮给你温馨,大地给你幸运,微风给你清爽,程源给你放心安心的产品与热情的服务,拨打15163870706联系我们,风里雨里,程源等你

微信图片_2020051516151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