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广告服务 »

单立柱制作广告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七子广告
规格: 定制
型号: 定制
产地: 徐州
单价: 198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3 16:0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户外广告是目前广告行业内发展最快的一个广告形式,户外广告是在九十年代末期产生,近两年发展起来的,户外广告牌价格较其它广告而言比较合理。如今,众多的广告公司越来越关注户外单立柱广告的创意、设计效果的实现,而户外单立柱广告牌价格低,因此户外广告投资成本也低。
  户外广告媒体是指能在露天或公共场合通过广告表现形式同时向许多消费者进行诉求,能达到推销商品目的物质。户外广告可分为平面和立体两大部类:平面的有路牌广告、招贴广告、壁墙广告、海报、条幅等。立体广告分为霓虹灯、车体广告、广告柱以及广告塔灯箱广告等。在户外广告中,路牌、招贴是最为重要的两种形式,影响甚大。设计制作精美的户外广告带成为一个地区的象征。
  户外广告对地区和消费者的选择性强,而户外广告设计价格也比较低。户外广告一方面可以根据地区的特点选择广告形式,如在商业街、广场、公园、交通工具上选择不同的广告表现形式,而且户外广告也可以根据某地区消费者的共同心理特点、风俗习惯来设置;另一方面,户外广告可为经常在此区城内活动的固定消费者提供反复的宣传,使其印象强烈。
  户外广告可以较好地利用消费者途中,在散步游览时,引起较高的注意率,使消费者更易接受广告,同时由于户外广告设计价格低,因此户外广告发展迅速,广告收入大增。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