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纸箱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数码、电脑 » 数码产品 »

东大AUTOID9安卓手持终端PD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大集成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2 17:00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东大AUTOID9安卓手持终端PDA特点:
 新一代触摸及可视体验,多场景适用:

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IPS高亮显示屏,户外作业适用;支持手套及干湿手触摸,支持低温寒冷及高温环境操作。

 

轻薄体验,方便易携:

重270g(含电池,依据不同配置有不同),可单手操作,握感舒适,提高工作效率。

 

实用快捷的物理按键组合:

水晶按键:外表美观,舒适按压,耐磨耐压。

键盘可选:标准17按键、带字母17按键、带方向22键三种可选键盘。

 

可靠的工业防护设计:

全新AUTOID9通过了30多项可靠性测试,IP67,1.5米跌落,产品稳定耐用,返修率低。

 

丰富的数据采集方式:

支持一维、二维、GPS、Camera、NFC、RFID、OTG等数据采集。

 

数据交互实时稳定:

支持2.4G和5G双频,抗干扰能力强。

4G全网通,支持移动/联通/电信(TD-SCDMA/WCDMA/EVDO/ TDD-LTE/FDD-LTE )。

支持USB、网口等有线传输。

 

实用软件设计,方便管理:

实现批量快速配置、快速升级功能,支持MDM(移动设备管理平台)。



AUTOID9是结合行业应用需求打造的一款可单手操作、轻薄便携、高性能、高稳定、坚固耐用、低返修率、功能丰富的安卓手持终端。广泛应用在物流快递、零售、生产制造、公共事业等领域,既可用作零售商超盘点手持终端,也可用作物流快递扫描巴枪。AUTOID9通过了30多项可靠性测试,满足苛刻应用环境对产品稳定耐用的要求。



艾韦迅IVYSUN是东大AUTOID 手持终端的中国区核心经销商,货源充足、确保正品。独一无二的东大AUTOID手持终端产品技术服务团队,确保您采购使用无后顾之忧!购买国外品牌数据采集器,请认准技术型服务商:艾韦迅IVYSU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