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工电气 » 电线、电缆 »

上海掘进机电缆/耐海水电缆/行车抓斗电缆供应商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掘进机电缆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2 00:1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掘进机电缆/耐海水电缆/行车抓斗电缆
掘进机电缆/耐海水电缆/行车抓斗电缆19804088592

标柔特种电缆(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biaoroudianlan.com/是专业设计生产特殊电线和电缆的厂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技术工程师,并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确保产品品质始终严谨如一。不但能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且能够为因使用环境和电气特性不同对电线电缆有特殊要求的客户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向国内外客户提供由聚氨酯、聚氯乙烯、氟塑料、硅橡胶以及环保低烟无卤材质组成的各种工业控制系统使用运动电缆:扁平电缆、卷筒电缆,防海水电缆、起重机电缆、拖链电缆、耐腐蚀电缆、耐寒电缆、以及各种移动电缆等1000多个品种。
掘进机电缆/耐海水电缆/行车抓斗电缆





工业机器人电缆选型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面向工业领域的机器人电缆选型,须考虑机器人工作环境的要求等等,往往很多因素会影响工业机器人电缆的运作。那么工业机器人电缆选型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 明确抗工业机器人电缆干扰能力
 
屏蔽(形式及覆盖率)决定了电缆的电磁兼容特性,换言之即为对外部环境的抗干扰特性及对外部环境的电磁污染程度.铝塑复合包覆屏蔽对高频干扰具有较强的抵御能力;铜丝屏蔽或缠绕屏蔽对低频干扰具有较强的抵御能力;钢丝编织仅提供了对于抵抗外部机械力损伤的保护.比较理想的是铝塑复合包覆屏蔽加铜丝编织或缠绕屏蔽结构.
 
2. 明确工业机器人电缆的指标
 
比如电缆是否长期经受单向或双向扭转,是否经受弯曲扭转和拉伸的联合动作,耐磨性能以及抗撕裂性能要求和柔软程度的要求等,具体落实到机器人电缆上就是使用寿命的要求.
 
3. 明确工业机器人电缆的使用功能
 
明确作为动力电缆,信号控制电缆,还是检测反馈信号信号,传输数据电缆,复合电缆等
 
4. 明确工业机器人电缆使用环境以及环境对其产生的影响
 
环境温度,阻燃,耐油耐酸碱,耐候性能高/低温差异,耐水解,空气质量成分,环保要求等等.
 
5. 明确工业机器人电缆在什么设备上使用
 
工业机器人又分移动机器人,弧焊机器人,电焊机机器人,激光加工机器人,装配机机器人,喷漆机机器人,搬运机机器人等.一些特殊的机器人配套使用电缆就会有一些特殊的要求,比如弧焊机器人电缆就要求有耐高温性能和耐火花飞溅性能.
 
6. 组合工业机器人电缆设计-复合电缆
 
如动力电缆+控制电缆、动力电缆+信号电缆、动力电缆+控制电缆+信号电缆、动力电缆+控制电缆+信号电缆+数据电缆等,另加芳纶凯夫拉纤维编织以及钢丝编织的加强型护层结构,可根据具体使用要求设计.
 
7. 明确工业机器人电缆运行速度和行程距离
 
运行速度是多少米/秒,运行行程长度以及允许的电压降,数据传输速率等.
 
8. 明确工业机器人电缆使用状态
 
弯曲直径考虑电缆设计和成品直径,扭曲弧度,设计时注意生产工艺不同会影响电缆的弯曲半径,安装小于电缆的弯曲半径时直接影响电缆的使用寿命.
 
9. 明确工业机器人电缆电压等级和电流大小
 
电压等级不同,绝缘材料以及绝缘厚度都会不同,电阻率的不同会直接影响电缆的规格大小.
 
掌握以上注意事项,选择适合本身工业领域的工业机器人电缆很有必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