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北京混凝土养护剂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铭茂科瑞
规格: 50*50
规格: 250*250
单价: 22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111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7 12:28
浏览次数: 9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混凝土养护剂
产品介绍:执行标准:JC 901-2002《水泥混凝土养护剂》
★混凝土养护剂专门设计用于防止混凝土早期水化时的水分损失。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能和渗透性能,当喷涂在初凝混凝土及水泥浆表面时,可形成连续的无色不透水的高效养护薄膜;同时,它又能渗透至混凝土毛细孔内,密封毛细孔,防止水份蒸发和水泥混凝土表面泌水现象的发生,起到很好的保水、保湿效果,促进水泥彻底水化;提高混凝土的结构强度和耐磨性能;防止“起灰”、“泛碱”现象的发生。
混凝土养护剂又称混凝土养生液,是一种涂膜材料,喷涂混凝土养护剂是高分子材料,喷洒在混凝土表面后固化,表面迅速形成一层致密的薄膜,使混凝土表面与空气隔绝,同时可与混凝土浅层游离氢氧化钙作用,在渗透层内形成致密、坚硬表层,阻止水泥混凝土中水分蒸发,使水泥充分水化而达到自养目的。
混凝土养护剂有养护结构构件不用浇水养护,节省人工和养护用水等优点,但28d龄期强度要偏低8%左右。适于表面面积大、不便浇水养护结构(如烟囱筒壁、间隔浇筑的构件、建筑物的立面,及灌注部分的下面等)、混凝土地面、混凝土公路路面、高速公路路面、机场跑道或缺水地区使用。
本品既可用于室内,也可用于室外。
 
混凝土养护剂
 
施工工艺:
★本产品严禁加水稀释,或与其它养护剂混用;喷涂为佳,喷头距混凝土表面30cm;混凝土初凝时喷涂第一层,待养护剂基本成膜后再在其垂直方向喷第二层(夏季20min、冬季约1h)。养护剂用量宜控制在0.15-0.25kg/m2。适用于5℃以上施工。当新浇注的混凝土初凝以后(约4~6h),或混凝土脱膜后,立即用喷洒设备将本产品喷洒成均匀的薄膜,也可用刷子或滚筒涂布。
推荐面积:推荐每公斤喷洒或涂布4~6m2。具体应用面积根据施工需要和混凝土表面性质而定。建议先进行小范围施工以确定面积。
 
混凝土养护剂
 
包装与贮存:
★ 50kg/桶,200kg/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包装规格。
★ 宜在室内阴凉、干燥、通风处保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