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模具 »

彩石金属瓦模具克尔斯品牌特性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克尔斯
规格: 1340*420
型号: kes
产地: 泊头
单价: 5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9 14:5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彩石瓦模具钢在工艺性能方面的要求
 
    ①可加工性
 
    钢材的可加工性主要包括被切削加工性和冷热塑性变形两种,它取决于钢的化学成分、热处理后的组织和冶金生产的内部质量,近些年来,为了改善钢的可加工性,在一些钢中加入易切削元素或改变钢中的夹杂物的分布状态,从而提高彩石瓦模具钢的表面质量和减少彩石瓦模具的磨损。在热加工时,对一些高碳高合金的彩石瓦模具钢,特别是改善碳化物的形态和分布、晶粒大小和奥氏体合金化程度十分重要。
 
    除了应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外,还要有良好的电加工性以及压印翻模加工性等。
 
    ②淬透性和淬硬性
 
    彩石瓦模具对这两种性能的要求根据工作条件不同是各有侧重的,对于要求整个截面的硬度均匀性高的彩石瓦模具如锤锻模用钢,则其具有高的淬透性更显重要,而对只要求有高硬度的小型彩石瓦模具,如冲裁落料彩石瓦模具钢,则更偏重于高淬硬性。
 
    ③热处理变形性
 
    彩石瓦模具零件在热处理时,要求变形小,各个方向要有相近的变化,且组织稳定。淬火变形小,除与淬火温度]时间和冷却介质等因素有关外,它主要取决于钢的成分均匀、冶金质量和组织稳定性。
 
    ④脱碳敏感性
 
    彩石瓦模具钢在锻造、退火或淬火时,在无保护气氛下加热,其表面会产生氧化脱碳等缺陷,从而使彩石瓦模具在耐用度下降。脱碳除了与热处理工艺、设备有关外,就材料本身而言,主要取决于钢的化学成分、特别是碳含量,在含有较高的硅、钼等元素时,也会加剧脱碳。
 
    此外,应根据彩石瓦模具的使用条件,应考虑彩石瓦模具的镜面抛光性、磨削性和电化学性等性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