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移动式消防泡沫罐|进口消防泡沫罐|消防泡沫罐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强盾
单价: 888.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6 10:3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压力式比例混合装置卧式

      压力式泡沫比例混合装置主要由带胶囊的泡沫液压力储罐与利用文丘里原理制成的PHYM型压力式比例混合器组成,当系统管网中的水流经比例混合器减压孔板时,在孔板的前后会形成压差。压高处的一部分水(3%或6%)通过泡沫罐的进水管进入罐内,挤压胶囊,将胶囊中的泡沫液通过泡沫罐的出液管挤压至比例混合器低压处与水混合形成泡沫混合液,形成的泡沫混合液输出到泡沫产生设备(中、低、高倍数泡沫产生器,泡沫枪,泡沫炮等)与空气混合产生泡沫灭火。该装置广泛用于油库、化工厂、机库、油田、燃油锅炉、地下车库等场所。 

 

      PHYM系列压力式比例混合装置由压力罐、胶囊、比例混合器、安全阀、排气阀、压力表、单向阀及各类控制阀及管道组成。由泵组供给压力水,将泡沫按一定比例置换出来后与压力水混合成泡沫混合液。由于胶囊将泡沫液与水隔开,泡沫液一次没用完,下次可以继续使用且混合精度稳定、可靠。

  

      工作原理   当压力水流经比例混合器,一部分压力水(3%~6%)由支管进入泡沫液储罐内挤压胶囊,置换出等量的泡沫液与另一部分水(97%~94%)在比例混合器内混合成泡沫混合液提供给泡沫产生装置,产生空气泡沫进行灭火。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