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广告服务 »

华晨宇代言出场费,华晨宇PR广告植入商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花捧网
单价: 8745.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8135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2020-11-1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05-16 08:18
浏览次数: 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华晨宇代言出场费,华晨宇PR广告植入商演找明星代言就找花捧经纪人潘雨先生13660050588/13349887446,一手明星经纪,5000位明星资源,拒绝中间差价。明星简介

华晨宇,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十堰 ,中国男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同年12月6日,获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4年1月30日,华晨宇登上马年央视春晚并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3月31日,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新锐歌手奖。4月参加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9月6日及7日,“火星”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连开两场。9月19日,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全球同步发行。10月,以华语音乐人代表之姿登上《L’Uomo Vogue》"THE MUSIC ISSUE“专题。
请华晨宇代言产品(明星代言),请华晨宇出席活动(演出),北京星光闪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xgsy188.com)

主要作品

热门单曲:
无字歌 ((原创)2013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海选) 2013-06-29 
追梦赤子心 (2013快乐男声主题曲) 2013-08-09 
我和我 (第一支单曲,收录于快男合辑《追梦敢不敢》) 2013-09-30 
青春再见 (电影《怒放2013》主题曲) 2013-11-10 
Hi!自由 (电影《怒放2013》插曲) 2013-11-17 
趁你还年轻 (电影《等风来》推广曲) 2013-12-19 
失恋无字歌 ((原创)广州巡演) 2014-01-12 
春 (《HI歌》第四期华晨宇改编曲目) 2014-11-27 
癌 (“明天的派对”跨界艺术展参展作品) 2014-12-03 
就这Young (2015快男演唱会主题曲) 2015-02-09

广告代言

苏宁易购
炫迈Stride口香糖
碧生源减肥茶

明星评价

华晨宇是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他在舞台上不羁癫狂,眼神犀利坚定,忘我投入,强烈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演唱方式,令他成为舞台上的发光体。他的声音表现力极富张力,整个身体的语言与唱歌的力量都配合得天衣无缝,大声小声的力度也有它的层次感。华晨宇能驾驭不同的演唱风格,即使同一首歌,每次演唱也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此外,他的改编及创作能力也不容忽视,首专《卡西莫多的礼物》中就有他的三首原创。

华晨宇代言出场费,华晨宇PR广告植入商演

第一点:需要演出人的企业在选择演出人之前,对品牌的匹配演出明星做综合分析和评估。为企业提供后备明星备选人演出标准。包括消费者对明星喜爱度、形象特质、影响力结合目标消费者的群体综合特征等进行分析。)提供合适人选。

第二点:对演出人的品牌匹配度、市场环境、目标人群喜爱程度等进行大量的研究调查,对明星演出人的价值、潜力、生命周期进行研究,为企业方提供准确地相关演出报告。

第三点:结合企业品牌目标与形象测试结果,由企业确定品牌演出人选。确定演出人

第四点:对正在进行的明星演出品牌、企业行为进行监测,包括演出量、曝光次数和时长、其他品类演出活动情况等等。同时能够根据演出人的新闻曝光、媒体曝光度(在电视、网络、报纸等主要媒体被报道的次数和深入程度)等方面的***形象监测。演出人行为监测和整理。

第五点:追踪演出报道,全程了解事件的发展情况,为品牌、企业及时调整***策略提供参考,使形象演出的优势效果得到充分的发挥。演出全程跟进。

第六点:对形象演出人演出行为进行效果跟踪。从消费者态度、消费者消费行为、品牌、企业收益等等各个方面进行跟踪采访;演出人事后跟进

第七点:根据事中监测综合考虑明星近期演出表现、正负面信息,追踪演出各类报道,全程了解事件的发展状态,得出监测分析和演出预警程度。跟进情况分析

第八点:根据监测评估来决定该企业是否更换或者保持现有形象演出人,为品牌企业及时调整演出***策略提供参考,加强品牌演出的可持续性和企业演出效应。演出人的续约/更新

(1)同一个艺人咨询多家经纪公司去询价,结果会导致艺人坐地起价,最后的高价还是客户自己承担。

(2)大量盲目咨询艺人价格,而企业不报预算金额,结果会导致企业坠到云里雾里不知道方向。

(3)现场执行艺人和主办方的人员必须在场,节目、流程有变动需尽早通知并双方确认再执行。

 

注意事项

(4)同一行业同一品类的不同企业,使用同一个演员肖像,不要以为自己不在乎就可以,在消费者面前就会混淆企业的差异性。

(5)要找具有相当数量的明星经纪公司操作明星代言,毕竟这样的明星经纪公司具有大量的实践经验,处理临时突发的状况得心应手。

(6)选好代言人,在执行前一定要让中介公司制定好系统的执行方案,并双方确认。

(7)现场执行明星经纪公司和企业方能够主事的人员必须在场,针对创意、程序或许会有改动。

(8)做好推广的心理准备,不要把演员肖像挂在家里当婚纱照,既然投入了就得借助各种场合、各个载体进行积极的宣传。

(9)量体裁衣,寻找最为匹配的形象代言人和宣传载体以免得不偿失。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