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照明工业 » 专门用途灯具 »

防爆灯具、应急防爆灯、加油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乐
GB3836.1: IEC60079-0
GB3836.2: IEC60079-1
GB3836.3: IEC60079-7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5 16:2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含义

BLED  53 □■  BLED  防爆LED照明灯   53设计序号   □光源功率■安装方式

安装方式:吸顶式(x)吊杆式(g)壁式30°(b1)支架式(z)

外观及主要技术参数

BLED53防爆LED照明灯广泛适用于各类危险气体及粉尘场所

防爆标志:Exdemb ll CT5 GbExtD A21 IP66 T95℃

 

 

产品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II类(除煤矿外的其他爆炸性气体或蒸汽环境),ll A、ll B、ll C级,温度组别为T1~T5的爆炸性气体环境的1区和2区危险场所和T1~T5温度组别可燃性粉尘与空气形成的混合物环境的21区、22区场所。作为室内外作业、活动等照明之用。

产品参数:

执行标准:GB3836.1   GB3836.2   GB3836.3   GB3836.9    IEC60079-0   IEC60079-1  IEC60079-7   IEC60079-18

额定电压:AC220V  50/60Hz

光源:LED 光源

发光效率:>110lm/W

额定功率:30W 50W 70W 100W 150W 200W 250W

安装方式:吸顶式、壁挂式、吊杆式、支架式

防护等级:IP66

防腐等级:WF2

相关色温:6500K(可根据客户要去批量定制其它色温)

功率因数:>0.95

显色指数:Ra>80

引入口规格:G3/4

适用电缆外径:φ9mm~φ13mm

外形尺寸:170*282*160mm   ~  310*455*165mm(灯体 不含支架)  

包装尺寸:540*385*205mm(以实物为准)

应急时间:50/70/100/120分钟以上

外壳颜色:灰色

外壳材质:含镁和钛不高于7.5%高强度铝合金

灯罩材质:钢化玻璃

产品特点

1.LED光源采用高亮度,寿命长的国际知名品牌芯片,光效保证。

2.光源腔为隔爆型式,电源腔为增安型式复合型防爆结构型式。

3.EX认证、CC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等。放心之选。

4.性能稳定,专业配光、功率足、光衰小、节能省电。

5.铝基板采用高导热铝板,具有热阻小,导热快等特点。

 

特性

 

◆结构材料

外壳采用含镁和钛量不大于7.5%的高强度铝合金制成,具有良好的冲击能力,能承受7J的冲击。

光源腔为隔爆型式,电源腔为增安型式复合型防爆结构型式。

透明件采用钢化玻璃制成,透光率高,强度高耐冲击。

◆光源模块

LED光源采用高亮度,寿命长国际知名品牌芯片。

铝基板采用高导热铝板,具有热阻小,导热快等特点。

◆电源模块

转为防爆灯具设计的高精度恒流电路系统,功率因数达95%,防护等级超过IP66,性能稳定。

具有抗浪涌,带输入欠压和过压保护功能,电压正常后自动复位。

具有过温保护功能,有效减小光衰,过温保护点可根据用户要求订制。

◆散热

防爆灯壳体采用铝合金高压铸造成型,表面经抛丸后高压静电喷塑处理,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能。

LED铝基板与铝合金壳体光源板安装面有效的贴合在一起,更好的降低LED铝基板的温度。

壳体外表面制作了大量的散热鳍片,大幅度提高了壳体散热面积,借助空气流动有效地带走LED产生的热量,将LED的工作结温控制在更好范围内,降低LED光衰,大幅度延长LED使用寿命。

◆其他

无电磁和紫外线辐射,能为长时间在室内工作的用户提供优质照明与健康保障。

本系列灯具属于免维护产品,节能环保。

多种安装方式,能满足各种现场安装需求。

◆阵列式发光,效率高,光线均匀;

◆电缆布线。

其他参数外形及安装尺寸,见下图选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