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是什么促成了带货平台的集体冒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3 12:00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口来临之际,怎能放弃这样的机会,知乎直播已经进入内测阶段,预计10月11日上线,几乎大部分直播平台都想试水直播电商,从原来的依靠看脸打赏到现在的直播卖货凭实力,今年的双11又要有好戏看了。

 

直播已经成为了电商、社交、视频等各类线上平台的引流重点。不同行业与直播结合而形成的“直播+”已经成为了很重要的一种商业模式。直播电商,也将是未来电商发展的趋势与风口。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是什么促成了带货平台的集体冒头?

 

正因如此,在这个趋势和风口下,诞生了很多直播电商平台。当然,这种趋势的形成也得益于嘀嘀红人这一类的网红带货平台的集体冒头,它们为网红和商家的对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工众号嘀嘀红人】嘀嘀红人,推出“商家平台发单+红人1秒接单”嘀嘀模式,结合抖商数据系统,大数据匹配商家达人,【baidu访问嘀嘀红人】精准识别商家商品用户画像,精准对接符合爆款商品用户画像的带货达人,规模化打造爆品。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是什么促成了带货平台的集体冒头?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长近400%,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千亿级增量市场,这也意味着,错过直播,商家就错过了一个千亿级的市场,直播已然成为商家越来越重要的销货通道。【+V tuiye66】很多商家都知道短视频红人带货的两大优点:①流量大;②见效快。他们想通过短视频快速提高销量,但是,很多商家去寻求网红带货的时候,都因为那“天价”推广报价,而打消念头!嘀嘀红人商家红人推广合作采用“纯佣金合作”模式,无任何前期推广费用,先带货再分成,是一个颠覆传统电商推广的2.0网红带货玩法,“商家、红人、平台”真正实现三赢!

 

2018年加入淘宝直播的主播人数较前一年劲增180%,月收入过百万元的主播超过100人。直播尤其带动了女性、农民的就业,也为各行各业创造了人人可参与的新就业模式,其中女主播占比超过八成,年龄跨度涵盖“60后”到“00后”,其中“90后”占比最高。

 

直播平台越来越多,抖音、快手、小红书、蘑菇街、淘宝、微赞等,其中的微赞曾在两年前号称打造商业直播第一的平台,后来也没见怎么出名,但它曾让我看到了直播行业新的曙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