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怎么找抖音卖货KOL合作?有哪些更可靠的联系渠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8 15:2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大波以“时尚及才艺”为标签的中老年网红,通过制造巨大的反差感,正在占领短视频平台。

 

汪奶奶、田姥姥、北海爷爷、三支花、耀杨他姥爷、奥利给大叔、本亮大叔......不断有“银发网红”涌现,一批千万级粉丝的中老年网红在抖音、快手中成长起来。MCN机构们早就嗅到了这一蓝海经济,开始进场孵化中老年网红。

 

活跃的大批中老年账号均是在2019年下半年注册的。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一批以中老年为创作主体的短视频“出圈”,和年轻人一起争夺短视频风口红利。商家如何在这波浪潮中获取尝尝甜头呢?【工众号嘀嘀红人】很多人会选择入驻嘀嘀红人平台,在嘀嘀红人平台上,商家可随时上传爆款商品,发布推广任务,平台将结合抖商数据,精准匹配海量达人接单,纯佣推广,无需任何前期推广费用。

 

从2019年11月11日发布首条换装短视频,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只穿高跟鞋的汪奶奶”在抖音上收获超过1400万粉丝;以孙子视角,拍摄日常搞笑视频的“我是田姥姥”粉丝数达到1608万;早在2018年,就入驻抖音的时尚爷爷“末那大叔”也早已成为千万级达人;过去一个月,在田间地头,拍摄无厘头,接地气幽默视频的“三支花”吸引了超过350万新粉丝。【baidu搜索嘀嘀红人】普通商家成为嘀嘀红人合伙人,获得嘀嘀红人平台全部核心产品 ,获得嘀嘀红人合伙人身份 , 1个合伙人相当于开3个公司 ,超11项高收益利润来源 , 月收益超30-100万,旗下会员带货分佣永久绑定,后续持续分佣躺赚。【+V tuiye66】

 

短视频领域不断产出老龄网红的现象,也引起了投资机构的注意,一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黄伊博向Tech透露:“近期我们正在不断与市面上活跃的孵化中老年网红MCN机构进行沟通,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背后更加暗流涌动的,是中老年网红们对商业化路径的探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