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

350方250口径热水潜水泵_工厂热水供应高温潜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津奥特
型号: QJR
材质: 铸铁材质
品牌: 津奥特
单价: 1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8 15:2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经过改良的热水潜水泵应用到工厂热水供应过程中不仅为生产提供了足够的水量也为工厂生产节约了大量的资金成本并提高了工厂环保能力,我们这款每小时350立方米的大流量250mm大口径的高温潜水泵就是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潜水泵设备。
  热水潜水泵应用:
1、供输送清水及物理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它液体之用,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工厂热水供应、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园林喷灌、消防增压、远距离送水、采暖、浴室等冷暖水循环增压及设备配套等。使用温度T<80℃。
2、立式热水(高温)热水循环泵,适用于能源、冶金、木材加工、化工、纺织、造纸及饭店、浴室、宾馆等锅炉热水增压循环输送及城市采暖系统循环用泵,IRG使用介质温度不超过120℃,GRG型使用介质温度不超过240℃。
3、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于水的液体,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和合成纤维等部门,使用温度为-20℃~+120℃。
  津奥特该款热水潜水泵性能参数:
1、流量:每小时350立方米的排水流量
2、扬程:实际作业扬程可达200米
3、出水口径为250mm
4、耐温状况可耐5-125℃,这期间的热水资源都可输送。
  津奥特热水潜水泵结构说明:
1、泵与电机同端盖,轴向尺寸缩短,结构简单。
2、泵体上设有取压孔和放水孔。
3、泵体上设有排气阀,工作前能排放泵内空气。
4、泵体底部设有安装底板和螺栓孔,保证整体机组安装稳固。
  产品安装使用说明:
1.安装前应检查:基础的尺寸、位置、标高应符合设计要求;设备不应有缺件、损坏和锈蚀等情况,管口保护物和堵盖应完好;盘车应灵活,无阻滞、卡住现象,无异常声音。
2、出厂时已装配、调试完善的部件不应随意拆卸。
3、泵安装的找平找正。
水泵基础高出地面的高度应便于水泵安装,且不应小于0.1m。水泵运输到指定位置后,进行设备吊运安装,准确就位于已经做好的设备基础上,然后穿上地脚螺栓并带螺帽,底座底下放置垫铁,以水平尺初步找平,地脚螺栓内灌混凝土。
  天津奥特泵业公司经过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经过改良的产品能够更好地应用于矿山排水,工业水处理、水源热泵空调、地下热水提取等多种行业,大流量大口径都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工作效率。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