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

350QH400不锈钢潜水泵_高耐腐蚀海水潜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津奥特
型号: QH
材质: 不锈钢
品牌: 津奥特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8 15:2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50mm大口径400立方米大排量的不锈钢潜水泵是天津奥特泵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极具实用性的潜水泵,也是我们为了回馈广大新来客户而生产的专业性很强的潜水泵设备,他可以满足石油化工、海水养殖等不同工况条件下使用,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实用性。
  不锈钢潜水泵性:
1、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性能好
2、可长时间进行水下作业,抗氧化性能强
3、维护简单,经济成本低
4、坚固耐磨,使用寿命长
  不锈钢海水潜水泵型号说明:

350QH400
1、350指的是适用井径不小于350mm
2、QH指的是海水潜水泵
3、400指的是每小时400立方米的排水量。
  材质说明:
泵体:不锈钢
水轮:不锈钢
泵轴:304L
轴承:轴瓦(进口材料)
螺拴:304L
潜水电机:锡青铜
电机轴:304L
螺拴:304L
  不锈钢潜水泵供货范围;
  潜水泵机组(包括泵体与潜水电机两部分组成),内置单向逆止阀,出水口配对法兰一片,16×60(8.8级)螺栓12条,使用维护说明书1份,合格证1份装箱单1份,外包装。
  海水泵简介:

QH系列海水潜水泵是立卧两用单吸多级海水潜水泵。该泵适用于海水及类似腐蚀性介质中工作,介质中可含有微量泥沙、海生物等物质。该泵特点设计完善结构合理具有噪音小、寿命长、单级扬程高、体积小、重量轻、泵效高等特点。适用于海上平台、船厂、海水淡化、海水喷泉、海水养殖等类似工况理想的提水工具。 使用条件介质:海水或类似腐蚀性液体。介质温度:≤38℃ 含砂量(重量比)≤2% 电机内部必须充满清水机组潜水深度应不大于70米,进水口应侵入动海水平面(落潮后)3米以下。

材质采用不锈钢304、316或锡青铜3861材质,具有较强的防腐性能。适用于海上平台的消防、设备散热,海水淡化,也可以作为临海地区地源热泵空调升温之用,一切海水提升之用,滨海广场喷泉景观,海水养殖等用途,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使用条件:
介质:海水或类似腐蚀性液体。
介质温度:≤38℃
含砂量(重量比)≤2%
电机内部必须充满清水
机组潜水深度应不大于70米,进水口应侵入动海水平面(落潮后)3米以下。

  不锈钢材质的潜水泵相比传统潜水泵更具耐腐蚀性可以在具有不同酸碱度和各类细菌等较为恶劣的条件下进行使用,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适用效率。欢迎有需要的客户随时来我厂参观选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