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库房液化气钢瓶泄漏检测报警器 LPG探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检测气体: 液化石油气
检测量程: 0-100%LEL
防爆标准: Exd II CT6Gb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6 14:45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库房液化气(LPG,石油液化气)钢瓶泄漏检测报警器也可称为液化气泄漏报警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加油加气站、餐厅厨房、储气罐区、危化品仓库等涉及到液化气气体的各个场所。可连续在线监测空气中液化气浓度是否超标超限,通过声光报警信号来提醒浓度超标。检测量程0-100%LEL,低报值25%LEL,高报50%LEL,声光报警同时可触发联动信号输出,启动电磁阀、排风扇等设备。库房液化气钢瓶泄漏检测报警器 LPG探测器防爆标准Exd II CT6 Gb。
 
液化气泄漏报警器由气体探测器和气体控制器组成系统,气体探测器安装在气体浓度检测现场,可采用壁挂式、支架安装、管装,通过核心部件气体传感器,实现气体浓度的实时监测。气体报警控制器一般都是壁挂式安装,安装在值班室有人在的地方,便于观察的地方。具有声光报警功能,并驱动排风扇、切断阀、喷淋系统,还可上传PLC、DCS、消防系统等,防止发生爆一炸、火灾、中毒事故,从而保障安全生产。
 
库房液化气钢瓶泄漏检测报警器 LPG探测器技术参数:
检测原理:可燃气体:催化燃烧式;有毒有害气体、氧气:电化学式;二氧化碳:红外线式
检测气体:各类可燃气体、有毒有害气体、氧气、二氧化碳
检测范围:可燃气体:0-100%LEL
有毒有害气体:0-10/20/50/0-100/0-500/0-1000/0-2000PPM (根据具体气体而定)
氧    气:0-30%VOL       氮   气:0-100%VOL
二氧化碳:0-5000PPM;0-5/0-10/0-100%VOL
 
分 辨 率:1%LEL;0.01/0.1/1PPM;1%VOL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测量精度:±5%FS,
响应时间:≤30s                     
工作电压:DC36V±15%;       
连接线缆:≥RVS 2*2.5mm2,传输距离:≤1000m
防爆等级:ExdⅡCT6 Gb;
防护等级:IP65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钢管、墙壁装
体  积:190mm(L)×130mm(W)×75mm(H)
 
环境要求: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产品特点:
采用进口气体传感器,精度高、可靠性强;
两线制结构(也可选择分线结构);
隔爆式设计适用于危险条件1、2 区;
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系统维护;
检测原理:电化学进口传感器;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可上传PLC、DCS、消防系统等;
2级报警,低报值小于等于25%LEL,报警点可设置,联动不同的外联设备;
使用电源:探测器DC24V/DC36V,控制器AC220V;
报警声音:浓度报警是1-1-0;故障报警是1—2--0;
自动校正零点,可避免长期工作的零点漂移引起的测量误差;
 
              
 
产品销往:山东-江苏-江西-河北-河南-浙江-辽宁-天津-甘肃-四川-广东-广西--福建-湖北-湖南-重庆-云南-安徽-宁夏-内蒙古-吉林-上海-贵州-新疆-陕西-山西等全国各地。
 
产品售后服务:
1、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保期为自出厂之日起一年(人为因素和不可抗拒力除外)
2、一般情况下传感器的使用寿命为:催化燃烧式传感器为2年,电化学式传感器为1年。传感器的实际使用寿命与工作环境有直接的关系,使用环境不同,传感器的寿命会发生变化。
3、为确保产品性能的可靠性,我们建议用户,在使用期限,定期对产品进行维护和校准。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