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中小厂商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合作流程包括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30 15:1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商直播风起云涌。众多明星、网络红人通过直播推荐商品,观众“一键下单”。“网红带货”方便快捷,有互动效应,颇受欢迎。但一些消费者反映,通过直播购买的一些商品不仅质量差,还是“三无”产品,无任何保障。

 

直播成就网红,网红成就直播。“网红带货”作为互联网销售新业态,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观看电商直播已成为当下流行的方式,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不仅打发了碎片时间,还减少了为选择商品而花费的信息搜寻成本和时间成本。【工众号嘀嘀红人】嘀红人平台与全网各大商家供应链企业深度合作,4500+抖音头部大咖已进驻平台。中小厂商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合作流程包括哪些?

 

电商卖家该如何抓住红利呢?成为嘀嘀红人合伙人,获得嘀嘀红人平台所有核心产品的分销权利 ,超11项高收益利润来源 , 月收益超30-100万,旗下会员带货分佣永久绑定,后续持续分佣躺赚。中小厂商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合作流程包括哪些?

 

通过主播对产品性能进行讲解和展示,消费者很容易融入购物场景中,在与主播的互动中更易激发购买欲望。中小网红如何更高效地为商家打造爆款呢?【baidu搜索嘀嘀红人】嘀嘀红人每日推出视频爆款单及优质视频内容,全面展示爆款单,助力店铺流量增长,方便网红精准推广,商品高性价比,全网最具竞争力商品价格,专业团队助力商家运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网红红人推广方案。

 

但事实上,因直播平台在内容审核机制、监督管理上不够完善,“带货直播”时有出现直播数据造假、“三无”产品横行、消费者维权难等虚假宣传问题。【+V tuiye66】江苏省消保委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直播平台购买过物品的消费者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者遇到过“三无”商品及商家售后服务态度差的问题。2019年,山东省消协受理的133起电商购物投诉中,与直播带货相关的占近半数,其中广告宣传与实物不符为突出问题。中消协不久前发布的《直播电商购物消费者满意度在线调查报告》显示,六成消费者担心商品质量问题,超过四成消费者担心售后服务问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