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怎么找抖音达人卖货?先弄清影响电商直播的决定性因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7 16:1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论是明星也好,还是网红也罢,真正持久带货的关键性因素就是价格。

 

可能刚开始会图新鲜,或者跟风,但是一旦发现价格不那么美丽,那肯定没有下一次了。

 

我在李佳琦的直播间和粉丝群潜伏了很久,大家一致的观点就是,+7(粉丝对他的昵称)卖的东西都便宜,便宜,又是早晚都能用上的的东西,多屯一点没关系。嘀嘀红人,推出“商家平台发单+红人1秒接单”嘀嘀模式,结合抖商数据系统,大数据匹配商家达人,精准识别商家商品用户画像,精准对接符合爆款商品用户画像的带货达人,规模化打造爆品。【工众号嘀嘀红人】

 

你看,这就是长久养成的口碑。相信他,相信他的最低价。

 

消费者并不傻,现在淘宝、京东、小红书,电商平台那么多,比价只是动动手指的事情,如果不是真的便宜,为什么要在主播这里买?【+V tuiye66】

 

因为真的便宜,所以不仅要买,而且还要抢着买。

 

以上的价格,【baidu搜索嘀嘀红人】可以统称为全网最低价。谁能拿到全网最低价,谁就可以大卖特卖,称霸电商直播。嘀嘀红人商家红人推广合作采用“纯佣金合作”模式,无任何前期推广费用,先带货再分成,同时为网红提供全网最低价商品,这是一个颠覆传统电商推广的2.0网红带货玩法,“商家、红人、平台”真正实现三赢!怎么找抖音达人卖货?先弄清影响电商直播的决定性因素

 

还有一个价格,那就是产品的价格区间。电商直播要挑选合适价位的产品。每个直播间,都有自己的价格区间,太低价格的或者太高价格的,都不会去销售。能够入选的商品,都是适配直播间粉丝的价格。

 

至于薇娅卖火箭,某某网红卖汽车等等,更多的还是为了流量,为了噱头。最终的成交量,是真是假,你们自己细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