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自带流量的网红带货力靠得住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6 14:4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或许在多年之后,大多数商家仍会对这个噩梦般的Q1心有余悸。的确,这次疫情的持续时间之长是人们始料未及的,即便一部分企业已经做好了相对周全的应对措施,在这场寒潮面前也难免显得手慌脚乱。

 

在这个特殊的当口,传统线下企业纷纷抓紧了线上市场这棵救命稻草,一些“违和感”十足的线下产品前赴后继地走进了各大视频平台的带货直播间。直播卖车房,云春游等一些新奇现象让广大吃瓜群众直呼活旧见。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自带流量的网红带货力靠得住吗?

 

此外,名企高层们为了止损放下身段一头扎进直播间的新闻也时常见诸各大媒体头条。只是,以上种种,都没有一条“罗永浩官宣要做电商直播”的新闻来得扎眼。商家入驻嘀嘀红人平台,可随时上传爆款商品,发布推广任务,平台将结合抖商数据,精准匹配海量达人接单,纯佣推广,无需任何前期推广费用。【工众号嘀嘀红人】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自带流量的网红带货力靠得住吗?

 

罗永浩能否成为带货一哥?这个问题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这位顶级斜杠中年身上自带的流量绝对不容小觑,无论是演讲出书还是创办锤子科技,罗永浩在创业路上做出的每一个举措都会迎来百万量级的关注,庞大的流量储备将是他在电商直播界中大展拳脚的关键筹码。嘀嘀红人每日推出视频爆款单及优质视频内容,全面展示爆款单,助力店铺流量增长,方便网红精准推广,商品高性价比,全网最具竞争力商品价格,专业团队助力商家运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网红红人推广方案。【baidu搜索嘀嘀红人】

 

不过,流量并不是决定带货成绩的因素。在某资讯平台上一项名为“你是否会在罗永浩的直播间购买产品?”的民意调查当中,仅有四成的用户表示自己会为通过罗永浩的推荐购物自己需要的东西,而且仅限于电子产品,此外还有近三成的用户表示自己不会在直播间内购买任何商品。【+V tuiye66】

 

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人们在消费的过程中会更多地看重商品本身的质量和价格,也相对更信任对那些产品信息有深入了解的主播。大多数人会认可罗永浩推荐的电子产品,因为他是这一行的专家,但这并不意味着粉丝会对直播间的其他产品也照单全收。此外,使用寿命较长的电子产品不可能维持长期稳定的成交数量,如何让自己的直播间开成杂货铺,这对老罗来说是一个需要花点心思去解决的问题。

 

我们能否见证罗永浩超越李佳琦成为带货一哥?这个问题交给时间,也交给老罗。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