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怎么找抖音达人合作?这里有大多数商家想要的答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4 16:49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事实上,对于MCN机构来说,同样是网红直播,精力未必够用在所有平台,并且,网红直播的主要优势在于品牌营销而不是带货。

 

强调网红卖货的心智,会遇到电商运营的瓶颈。淘宝红人主播遇到的一个大问题正是粉丝会觉得网红在消费自己。毕竟,大声叫嚷着买买买的超级网红,由于时间和每天轮换的需求,大多数时候卖的商品都是自己并不熟悉或者使用过的品牌商品。【baidu搜索嘀嘀红人】

 

其中,比较有意思的是后入局的拼多多拼多多目前结构和淘宝有一些不一样,没有专门强调网红,更多是店铺直播,类似于网红店,每个网红开一家店。这样一来,最终比较的是网红店铺的消费者服务能力,而不是粉丝收割能力。稳定高质服务能力才是利用网红效应获得红利的长久之策,在寻求合作渠道的时候会免除很多制约因素。比如入驻嘀嘀红人,商家入驻嘀嘀红人平台,可随时上传爆款商品,发布推广任务,平台将结合抖商数据,精准匹配海量达人接单,纯佣推广,无需任何前期推广费用。【工众号嘀嘀红人】

 

而从目前运营的经验来看,拼多多直播更多是一个明星或者网红分享我用过的东西,强调分享生活,虽然都是卖货,但是和淘宝的产品设计理念完全不一样。【+V tuiye66】

 

而在淘宝上,首先要学习抖音的打法,先把网红做起来,变成明星,有粉丝,然后鼓励粉丝为信仰充值。▸ 获得嘀嘀红人平台合伙人身份,代理平台全部核心产品;旗下商家带货分佣永久绑定、永久分润,实现躺赚;超9项高收益利润来源,月收益超30-100万;扶持计划:获得嘀嘀红人3万元抖音信息流投放资金。

 

此前媒体也曾报道过类似的带货案例,河北清河商家李纪旺通过拼多多直播,李纪旺的新品牌创尔女装,在短短50天时间,收获了超过270万粉丝、销售达3.4万件。而李纪旺的店铺并未培养出什么网红主播、偶像明星,但却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熟知的新女装品牌。

 

事实上,这种分野背后,是电商直播的未来两条路。一条是网红模式,孵化网红,运营私域流量号召粉丝消费,一条,是尊重电商的基本规律,首先把直播间的粉丝当成消费者,要用商品来服务好消费者。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