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万邦移民 2020加拿大安省移民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邦移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1 22:58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万邦移民 2020加拿大安省移民费用

加拿大安省雇主担保移民是安省特有的移民项目,境外人士及其家庭成员在获得预先批准的雇主offer后能够申请省提名移民,并持有加拿大永久居留身份。符合要求的海外人士在申请移民过程中,了解申请过程中的基本费用非常重要。万邦移民在这详细介绍海外人士申请安省雇主担保移民过程中的费用,以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

一、海外人士递交移民局的费用
海外人士申请加拿大安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其中需要支付加拿大移民局或者安省移民局的费用主要有省提名申请费、签证申请费、登陆费、工签申请费用以及生物信息录入费等等。万邦移民在此介绍如下:
1、省提名申请费
海外人士在申请安省提名时,需要提交固定的省提名申请费用,其中多伦多地区,主申费用为2000加币,其它地区约1500加币。
2、签证申请费
海外人士申请加拿大签证,向加拿大移民局支付签证申请费。其中主申请人费用为550加币,随行配偶费用为550加币,未满19周岁子女为150加币/人。
3、登陆费
海外人士在递交申请前或者或登录前,需要向加拿大移民局支付登陆费用,其中主申请人和配偶的费用为490加币/人,随行子女不需要支付登陆费用。
4、工签申请费
海外人士在申请工签时,需要支付工签申请费用,其中费用为155加币/主申。
5、生物信息录入费
人们递交申请时,需要向缴纳生物信息录入费,其中单人申请费用为85加币 /人,其年龄为14-79 周岁;2人以上家庭申请,需要支付170加币。

二、申请移民过程中的其它费用
海外人士除了向加拿大及安省移民局支付必要的费用外,还需要支付广告费、体检费、翻译费、移民服务费以及公证费用等等,具体介绍如下。
1、移民服务费
相比于技术移民、留学移民等费用,雇主担保移民费用相对较贵,但该项目也是人们移民加拿大的重要途径之一。人们支付费用,能够更顺利地匹配到雇主,获得移民签证。
2、广告费用
申请人在广告阶段,需要支付一定的广告费用,其中约1500加币。
3、体检费
申请人及其家人需要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其中费用由医院收取。基本的费用标准为:
①申请人15周岁以上,约1700元人民币/人;
②申请人在11-14岁,约1250元人民币/人;
③申请人在5-10岁,约850元人民币/人;
④申请人在0-4岁:约500元人民币/人。
4、其它费用
申请人在办理移民过程中,还需要支付翻译费、公证费以及奇多网认证费用等等,其中翻译费用约3000 元(120-260 元/份);公证费用约5000 元(160-580 元/份);奇多网认证费约1600-3000 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