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万邦移民:大西洋AIPP试点申请条件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邦移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1 22:58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万邦移民:大西洋AIPP试点申请条件有哪些?

加拿大作为主流的移民国家之一,并且移民部长不止一次肯定,新移民对加拿大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
Atlantic Immigration Pilot Program简称AIPP,是联邦政府为了吸引更多人才,尤其是年轻人,来到大西洋四省工作的重要举措。2017年1月,这个项目在联邦移民局网站正式公布。加拿大大西洋移民试点计划主要包含以下三个项目:
1、大西洋高技能计划(Atlantic High-Skilled Program);
2、大西洋中等技能计划(Atlantic Intermediate-Skilled Program);
3、大西洋国际毕业生计划(Atlantic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
进入2019年以来,大西洋四省试点项目的微调整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再起。
2019年3月,联邦宣布该试点项目延期至2021年12月31号。
从2019年8月1日起,在Atlantic Immigration Pilot下申请endorsement的雇主需要在提交endorsement 申请时,提供以下证明文件来确保处理永久居留权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延迟。

1、ECA奇多网认证报告。
2、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
就在近日,大西洋试点项目对雇主申请Designation也是做出了明文规定,其中新斯科省移民局官网在更新后的Guide文件中明确指出:家庭为基础的企业,和企业设在住宅,可能没有资格成为移民局指定的雇主,如果一家企业的总部设在住宅,新斯科舍政府可能要求提供补充信息,包括由您的市政府出具的分区验证函等资料,最终审核结果将由新斯科舍省移民办公室确定。
大西洋aipp雇主担保移民项目,从今年5月31日NB省移民局率先宣布,即日起停止受理新的餐饮服务、酒店行业的大西洋试点提名申请,到要求申请人提交省背书时需一并提交雅思成绩和奇多网认证报告,再到现在新斯科省政府对雇主资格认证的要求调整,可以看出经过两年多的试行运营,大西洋项目已日渐成熟,各省政府在处理了这么多移民申请的过程中,思路逐渐清晰,要求日渐明朗,要想让加拿大东部地区的海洋四省真正发展起来,就需要切实根据本地经济特点、雇主经营发展状况,招募有技能、有意愿来本省长期稳定发展的海外申请人。
可以说,这一改革举措,为试点项目未来两年带来了更多机遇和挑战,有意向并且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赶快行动起来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