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隆泰鑫博生产柔性防火堵料 可塑性防火胶泥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隆泰鑫博
可定制: 可定制
单价: 2.80元/公斤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999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0 09:3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R-A2-XB-A型有机防火堵料是我公司根据GB23864—2009标准研制成功的新型产品,具有耐火高、发烟量低等特点。该产品还具有良好的可塑性,耐酸、耐碱、耐腐蚀性,施工、维修比较方便,并能与其他封堵材料(如防火包等)合并应用。
 
有机防火堵料适用于工矿企业、高层建筑、造船、冶金、发电、邮电中电线、电缆等贯穿物穿墙时的孔洞封堵,以防止发生火灾时火焰由孔洞向邻室蔓延。
 
  施工方法:
  1、将有机防火堵料取出揉成团状,若气温过低,可将堵料连同包装置于40—70摄氏度的温水中加热再进行操作。
  2、需封堵的子L洞,封堵前需要清扫干净。
  3、将堵料均匀地铺、嵌、填于子L洞缝隙中,对于较大的子L洞,可先用防火网作骨架,以增加强度。
 
  包装运输:
  1、有机防火堵料用厚质塑料袋外加包装箱包装,适宜储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温度宜在0—45℃。
  2、本堵料属不然、不爆、无味、无腐蚀性的安全可塑性固体物质,运输中应避免日晒雨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