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库存化工原料 »

河南郑州厂家直销纤维球滤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纤维球滤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4 09:4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纤维球滤料
纤维球 http://www.hsjscl.com/
郑州纤维球滤料 http://www.hsjscl.com/lvliao/25.html

纤维球滤料

纤维球是由纤维丝扎结而成的,它与传统的钢性颗粒滤料相比,弹性效果好,不上浮水面,孔隙大,水头损失水,耐酸碱等优点;在过滤过程中,滤层空隙沿水流方向逐渐变小,比较符合理想滤料由上大下小的空隙分布,效率高、滤速快、截污能力大,可再生,适用于各种水质的过滤。纤维球可将不易沉淀去除的微小悬浮物截留。纤维球滤速比传统砂滤料高3.5倍,纤维球能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30m/h,粗滤进水100mg/l,出水SS≤5mg/l,精滤进水20mg/l,出水≤2mg/l。纤维球广泛应用于油田、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的高标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长柄滤头规格用途

长柄滤头规格用途;长柄滤头又叫长柄滤帽,用在滤池配水系统和过滤器中。反冲洗滤头包括排水帽、滤水帽两种,均采用ABS工程塑料制成,结构合理,连接牢固,承压强度高,缝隙不变型,使用效果好,既能防止阴阳树脂外流,又能保证流量。适用于滤池汽水反冲洗系统和软化水质组合式,压力式,回程式及离子交换器等水处理设备的过滤装置。
长柄滤头滤帽材料采用ABS工程塑料制造,承压强度高, 踩碰不碎。在滤头结构中强化螺纹,增设橡胶垫圈,联接牢固,永不脱落。滤头帽底座设计增强底缝,使其具有与滤板间无死水区,不积泥等优点。 广泛用于水处理过滤器、过滤池、软化水的组合式、回程式、离子交换柱设备。各种规格的滤帽适用于各种相配的离子交换柱,活性炭过滤器使用,也可用于快滤池的排水系统。
反冲洗长柄滤头性能;

滤头是滤池底部配水系统汽水反冲冼装置,它能有效地冲洗出滤池中的污泥杂物,保证滤池水质水量正常运行;滤头的种类有(长、短柄)磨菇型、梅花型、塔型和圆柱型,均采用ABS工程塑料制成,结构合理,连接牢固,承压强度高,缝隙不变型,能使滤板间无死水角区,不积泥,效果好。长柄滤头常用于滤池汽水反冲洗配水系统;短柄滤头应用于单水反冲洗和重力式,压力式滤罐及离子交换滤床等水处理设备的过滤装置。滤头滤帽用于城市饮用水,工业用水高级净化,滤头滤帽是高纯水,矿泉水生产中的高级净化材料,滤头滤帽有效脱除水中的COD,色素,臭气毒害物质。
气水反冲洗长柄滤头技术参数 ;
1、滤头缝隙无残缺、气泡、飞边和毛刺等缺陷。
2、滤头表面光滑、无明显杂质、无裂纹,色泽一致。
3、单纯用气反冲洗时,滤头的水头损失和气水同时反冲洗的滤头水头损失应符合设计要求。
4、单纯用气反冲洗时滤头的气压损失不大于下表值。
汽水反冲洗长柄滤头材质;

采用abs工程塑料制造,承压强度高, 踩碰不碎,在滤头结构中强化螺纹,增设橡胶垫圈,联接牢固,永不脱落。滤头底座设计增强底缝,使与滤板间无死水区,不积泥等优点。广泛用于水处理过滤器、过滤池、软化水的组合式、回程式、离子交换柱设备。
汽水长柄滤头适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滤池气水反冲洗配水系统;短柄滤头应用于滤池单水反冲洗和重力式、压力式滤罐及离子交换滤床等配水过滤系统。滤头既可适用于生活饮用水处理,也可适用于饮料、印染、游泳池等各种工业用水处,同样可以应用于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中。生产销售短柄滤头滤帽长柄滤头滤帽质量可靠、价格最低.技术咨询电话联系人;韩抒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