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库存化工原料 »

河南濮阳蜂窝斜管填料价格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蜂窝斜管填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2 20:58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蜂窝斜管填料
填料 http://www.hsjscl.com/
蜂窝斜管填料 http://www.hsjscl.com/tianliao/32.html

蜂窝斜管填料

>产品介绍
六角形蜂窝填料(斜管填料)材质有聚丙烯、聚氯乙烯、玻璃钢三种。组装形式的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
>适用范围
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订货须知
订货需明确所需六角蜂窝填料的规格、材质、数量等。




滤头,滤帽,排水帽,水帽,滤水帽,长柄滤头材质,规格技术参数

滤头,滤帽,排水帽,水帽,滤水帽,长柄滤头材质,滤头,滤帽,排水帽,水帽,滤水帽,长柄短柄滤头规格技术参数

滤头,滤帽,排水帽产品介绍;

   自来水厂滤池滤板过滤器专用滤头、滤帽、排水帽、水帽、滤水帽原料采用ABS工程塑料和不锈钢(304不锈钢滤头,316L不锈钢)制成,承压强度高, 踩碰不碎,在滤头结构中强化螺纹,增设橡胶垫圈,联接牢固,永不脱落。滤头底座设计增强底缝,使与滤板间无死水区,不积泥等优点。

滤头、滤帽、排水帽产品特性;

滤头滤帽排水帽水帽滤水帽具有机械强度高,比缝隙面积大,在纯水中稳定性好。且结构合理,连接牢固,承压强度高,缝隙不变型,能使滤板间无死水角区,不积泥,效果好。

滤头、滤帽、排水帽产品用途;

滤头滤帽排水帽水帽滤水帽广泛用于水处理过滤器排水帽、过滤池长柄滤头、软化水的组合式、回程式、离子交换柱设备,长柄滤头应用于滤池气水反冲洗配水系统;短柄滤头应用于滤池单水反冲洗和重力式、压力式滤罐及离子交换滤床等配水过滤系统。滤帽既可适用于生活饮用水处理,也可适用于饮料、印染、游泳池等各种工业用水处,同样可以应用于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中。

滤头、滤帽、排水帽产品种类;

1、塔型排水帽、滤头、滤帽,2、蘑菇型滤头、滤帽(长柄滤头、短柄滤头), 3、φ20×13梅花型滤头(滤帽),4、圆柱形叠排式滤头(片材型);排水帽、滤头、滤帽。

滤头、滤帽、排水帽产品规格技术参数;流量规格;0.25T/h-DN150.5T/h-DN23,DN25 1T/h-DN32)

流量

t/h

外观

形状

材质

螺杆

直径

缝隙

长度mm

缝隙宽

mm

总长

mm

总面积

mm2

0.25

塔尖形

ABS

DN15

28

0.25

77

168

0.5

短柄塔形

ABS

DN15

28

0.25

60

252

0.5

长柄塔形

ABS

DN20

26

0.4

100

234

0.5

长柄蘑菇

ABS

DN20

25

0.25

290

250

0.5

梅花形

PP

DN18

25

0.25

82

180

1

短柄塔形

ABS

DN25

47

0.25

125

470

1

长柄塔形

ABS

DN25

47

0.25

135

470

1

圆柱叠片形

PP

DN25

47

0.25

127

450

滤头、滤帽、排水帽订货须知;

订货请明确所需排水帽,滤头,滤帽,长柄滤头规格型号、数量等。供应系列水处理材料网站;纤维球,改性纤维球,纤维滤料,石英砂,酸洗石英砂、精制石英砂、无烟煤滤料、锰砂滤料系列,果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煤质活性炭、粉状活性炭、活性炭系列产品斜管,斜管填料,蜂窝斜管填料滤头,滤帽,长柄滤头、排水帽

巩义市公司系列净水产品价格性能用途技术:/span>。欢迎新老客户来函、来电、来人现场考察洽谈合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