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打造“永不落幕”的义乌电商展 为大健康产业注入新活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金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6 20:07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近年来,国内医疗电商迎来逆势增长,大健康产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布局大健康产业,亦是我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未来我国的新支柱产业。

 

2020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2020义乌电商博览会)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大健康展区是全国健康产业资讯服务及国际洽商的首选交流平台。展会着重于构筑以保健食品、营养补充剂、燕窝、益生菌、美容养颜、保健养生、医疗器械、健康服务管理等大健康为一体的国际贸易交流平台,共同为大健康产业搭建起行业全产业链的交流盛宴!

 

“大健康+电商”新发展模式,聚焦行业新热门

为积极响应 “共建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实施,进一步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2020义乌电商博览会通过“大健康+电商”的新发展模式,为大健康业界企业提供从原料到成品、从生产到销售的一站式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邀请到数百家全国知名健康营养、食品养生领域的品牌企业,充分带动大健康产业的生态布局,进而推动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品质化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为大健康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新思路。

 

品牌聚集,共商大健康产业新机遇

2020义乌电商博览会为各大工厂、企业、采购团队提供了大健康领域内技术创新、产品推介的参观交流机会。

目前已报名参展品牌企业有:浙江五味堂、杭州修正、陕西鸿润堂、陕西祖仁堂中药、广州国医堂、江西黄龙、厦门贝美、浙江吕氏健康、长沙申骨堂、上海湖岸、陕西仟金堂、厦门燕之初、北京诺康莱、河南康迪药械、福建品鉴、周口昊天生物、江西百代、安徽纳福等品牌企业。

他们都是大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此次入驻2020义乌电商博览会,不仅带来了新产品、新技术,还将为大健康产业注入新动力,传达行业新资讯。品牌聚集,创造的不仅是财富!

 

2020义乌电商博览会作为国内外同行业展会中的首屈一指的交流贸易平台,展会现场设置的大健康展区,将进一步推动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大健康企业赢得更多的商机。不来你就真的错过了!2020年6月21-23日,我们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