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代办深圳员工社保服务 代理深圳港企五险一金 代理深圳门店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社保公积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6 15:5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0年,驻广州、深圳地区的公司(集团、工厂、连锁店),办事处或者深圳分公司,由于员工在广州,想帮广州、深圳员工购买社保公积金,能帮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吗,社保公积金费用多少?是否可以选择外包?外包的好处有哪些?外包流程?外包所需要资料是?详情欢迎来电咨询泽才王经理(社保公积金业务覆盖全国219个城市)

 

2020年深圳市社保公积金明细:

1、社保方案

非深户二档综合:707.40;非深户一档综合:1035.09元;深户一档综合1058.09

 

2、住房公积金方案

住房公积金:(最低基数2000,比例有5%),每月只需2000元。

2020年广州市社保公积金明细:

2、广州基本五险每月1349.66元;再加89.09元残保金,税费84

3、广州公积金:220(基数2200,单位和个人比例为5%

服务费:按人头算,报价40-80元,项目不同收费不一样,详情请咨询。

2020年泽才可解决的问题:

1、可单交社保或单交公积金;2、外地公司可交深圳社保;3、外地企业员工社保公积金待遇享受与在本地公司一致;3、解决企业薪酬发放,为企业节省成本;4、部分区域我司提供一站式上门服务(包括洽谈、面谈、收取资料);5、其他(略)。

泽才代缴社保公积金服务流程:实现广州佛山一地签约,全国服务)

1、咨询相关费用和参保资料;

2、预约面谈或签订协议;

3、下单缴费提供资料;

4、我司24H为客户报增减员;

5、后续通知续费、相关信息咨询服务。

 

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介绍:(219网点连锁机构)

目前已在中国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主要城市设立服务网点,社保公积金代缴业务覆盖全国219个城市,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

泽才目标:成为行业标杆企业,成为一家伟大的有社会责任和贡献的企业

核心业务: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公积金代理外包、人力资源外包、薪酬福利外包、人事代理,商业保险,招聘服务,猎头、推荐就业及企业管理咨询;

我司荣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广东省著名品牌企业、人力资源行业连锁企业等称号。

 

我们的每一点成功,始终离不开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全国219个网点)

Zecai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 LTD

联系人:王伟平

咨询微信号:13059195537

TEL:13059195537(24H);QQ: 2792549726

座机:020-29032100(直线)周一至周六正常上班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石井国际大厦1号楼1308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